科创板新股有研粉材在3.8新股申购,那什么时候可以知道我中没中签啊?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打新股必看问答 打新中签攻略 打新股必备手册 申购超全指南 科创板新股

科创板新股有研粉材在3.8新股申购,那什么时候可以知道我中没中签啊?

叩富问财 浏览:2627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中签会短信通知您的,如果中签之后,您只要账户保证有够用的资金,联系我开户!

发布于2021-3-5 14:23 西安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科创板新股有研复材什么时候申购?中一签能赚这么多!
您好,要是你想了解开户佣金成本费率,点赞后点我头像加微交流。欢迎来我司预约开户各项费用都会给到您市场较低水平!
顾经理 782
科创板新股有研粉材将于3.8申购,那么需要多少市值才可以申购呢?
科创板新股有研粉材将于3.8申购,需要满足1万的股票市值市值才可以申购
毛顾问 3083
科创板新股有研粉材3.8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会有多少盈利啊?
科创板新股有研粉材3.8申购如果投资者中签,是会有不错盈利的,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张经理 3488
科创板新股有研粉材3.8新股申购,那上市交易之后会有几个涨停啊?
科创板新股有研粉材3.8新股申购,上市交易之后会有2-3个涨停的
毛顾问 2088
科创板新股有研粉材将于3.8进行申购,届时将于网上发行多少万股?
科创板新股有研粉材将于3.8进行申购,届时将于网上发行855万股的,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张经理 1700
研奥股份在12.11新股申购,那什么时候可以知道我中没中签啊?
您好,两个工作日后就知道仲谦没有,我司的手机办理,佣金给你优惠到成本价,欢迎交流
首席林顾问 254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