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股票账户好多年前就开通了,现在想降低手续费,怎么办理?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手续费计算器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我股票账户好多年前就开通了,现在想降低手续费,怎么办理?

叩富问财 浏览:4114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建议可以新开户佣金较低,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3-2 13:43 石家庄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需要联系开户券商协商调整,无法调整可以联系重新开户的,现在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发布于2021-3-2 13:38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调佣金需要联系你自己的客户经理,股票开户是[免费]的,交易佣金是可以协商调优惠您是可以根据自己所在地,在叩富网上面选择就近的我为您办理开户业务,同时也是可以根据当地的营业部在营业部的现场去开户
我司开户佣金低至成本价!且包含规费和过户费的!

发布于2021-3-2 13:33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调佣金需要联系你自己的客户经理,然后具体协商的,不过老账户般一是很难下调佣金的,就算能下调,佣金费率下调的力度也不会很大,如果不满意的话,建议直接在手机上重新开个股票账户,几分钟就可以完成股票开户的,非常方便

发布于2021-3-2 13:32 台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开户是直接在网上就能进行的,主要还是交易量和资金量决定了佣金的高低,我司费用为您降到满意!上市券商实力更强!

发布于2021-3-2 13:14 无锡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不同的券商交易手续费是不一样的,佣金率由资金量决定,可以商榷,我司交易费用不怕你对比,绝对低。。

发布于2021-3-2 13:02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老账户的手续费普通较高,调整是需要联系您的开户的客户经理的,一般很难,也调不了多少,建议您直接新开账户,网上开户的佣金都很低了。我司尽力给您做到您想要的佣金!且都是包含杂费的低!欢迎对比

发布于2021-3-2 12:52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账户好多年不用了、现在想用怎么办,可以说明白一点吗?
股票账户多年未用,现在想重新启用,无需担心,账户通常不会自动注销,但可能进入“休眠”状态。只要按流程操作,即可快速恢复使用。若账户已休眠,激活方式主要有两种:线上激活(推荐):登录券商...
黎经理 179
我以前开的股票账户,好多年了一直没有使用,现在还可以继续使用吗?现在交易佣金是多少?
现在随时随地都可以联系客户经理办理开户,不限制申请时间和地区,炒股开户目前都是手机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安装交易软件办理,预约客户经理佣金费率巨低!开户选择全市场极优势的水平的...
资深董经理 7035
你好!我在好多年前开了中信证券户头,佣金现在还是3/万,,原来帮我开户的人现在改行了,那么有什么办法降低佣金?
一般老账户的佣金都是比较高的现在新开个账户的佣金普遍降低了。个人觉得找一家佣金比较便宜的证券公司开户还是比较稳妥的,开户要提前准备自己的银行卡和身份证,只需下载券商的开户Ap...
小周经理 3018
之前开的股票账户好多年没用了,现在还能用吗?
之前开的股票账户好多年没用可能进入休眠,需要重新激活才能使用。炒股开户找我佣金低。
陈顾问 12108
我都是好多年前开的股票账户了,佣金一直是千三,太高了,我能调低点不,资金量还行
通常情况下,股票交易佣金按万分之2.5的标准进行收取,但实际佣金并非一成不变,仍有一定的议价空间。为了在交易成本方面实现最佳效益,建议主动与客户经理沟通,券商将参照您的资金总量提供针对...
小陶经理 5674
炒股好多年了,想试试融资,怎么做啊
券商对股票质押的折算率可能会有一些差别的,开通两融需要50万资金以及半年以上的交易经验,上市券商中,我们是一家线上开两融账户的,陶经理承诺成本价佣金,欢迎咨询,疫情期间不必要...
黎经理 908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