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股票账户好多年前就开通了,现在想降低手续费,怎么办理?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手续费计算器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我股票账户好多年前就开通了,现在想降低手续费,怎么办理?

叩富问财 浏览:4108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建议可以新开户佣金较低,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3-2 13:43 石家庄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一般开户的股票交易佣金都是默认的万分之三水平,通常的佣金都包含交易所规费但不含印花税,开户前应该先和券商客户经理了解清楚开户流程等等信息,股票交易软件上录入开户资料就可以提交股票开户申请了,股票账户出来后就可以联系我们为您调整股票佣金了,我公司佣金包含规费过户费!一口气极低价给到您!!

发布于2022-1-26 16:16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想调低股票交易佣金需要联系你的客户经理,手机开通股票交易账户,同时也建议您选择一家低佣的券商进行合作开户联系我,我司的佣金一口气低到底!含规费过户费!开户当天调好!

发布于2022-3-28 19:37 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账户好多年不用了、现在想用怎么办,可以说明白一点吗?
股票账户多年未用,现在想重新启用,无需担心,账户通常不会自动注销,但可能进入“休眠”状态。只要按流程操作,即可快速恢复使用。若账户已休眠,激活方式主要有两种:线上激活(推荐):登录券商...
黎经理 179
我以前开的股票账户,好多年了一直没有使用,现在还可以继续使用吗?现在交易佣金是多少?
现在随时随地都可以联系客户经理办理开户,不限制申请时间和地区,炒股开户目前都是手机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安装交易软件办理,预约客户经理佣金费率巨低!开户选择全市场极优势的水平的...
资深董经理 7035
你好!我在好多年前开了中信证券户头,佣金现在还是3/万,,原来帮我开户的人现在改行了,那么有什么办法降低佣金?
一般老账户的佣金都是比较高的现在新开个账户的佣金普遍降低了。个人觉得找一家佣金比较便宜的证券公司开户还是比较稳妥的,开户要提前准备自己的银行卡和身份证,只需下载券商的开户Ap...
小周经理 3018
之前开的股票账户好多年没用了,现在还能用吗?
之前开的股票账户好多年没用可能进入休眠,需要重新激活才能使用。炒股开户找我佣金低。
陈顾问 12108
我都是好多年前开的股票账户了,佣金一直是千三,太高了,我能调低点不,资金量还行
通常情况下,股票交易佣金按万分之2.5的标准进行收取,但实际佣金并非一成不变,仍有一定的议价空间。为了在交易成本方面实现最佳效益,建议主动与客户经理沟通,券商将参照您的资金总量提供针对...
小陶经理 5674
炒股好多年了,想试试融资,怎么做啊
券商对股票质押的折算率可能会有一些差别的,开通两融需要50万资金以及半年以上的交易经验,上市券商中,我们是一家线上开两融账户的,陶经理承诺成本价佣金,欢迎咨询,疫情期间不必要...
黎经理 908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