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的账户长时间没用,我不会加到网上交割14121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您好我的账户长时间没用,我不会加到网上交割14121

叩富问财 浏览:741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说的这个是什么交割,具体什么情况呀?电脑要加微信帮你看一下。

发布于2025-7-16 11:15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你好期货交易和交割这块,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点头像加我微信好友详细咨询

发布于2025-7-16 11:19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点击我的头像 微信加我一下 ,我来一对一给你解答

发布于2025-7-16 11:17 六盘水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点我头像加我微信,详细说下您的情况。长时间没有用账户是会休眠的,没办法交易哈~

发布于2025-7-16 11:18 鹰潭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首先,账户长时间不用,且没有资金,那么会被休眠。

其次,账户长时间不用,肯定没有持仓,也不可能被交割。当然,就算有持仓,到期之前没有处理平仓,也会被强行平仓,且期货公司会电话通知。

最后,想要参与期货交易,可以联系一位靠谱的客户经理作为服务人,帮助自己更好的参与期货交易。

接下来,分享一份优惠的交易费率,供参考

一、选择熟悉的期货品种,且关注的品种不宜过多。选择熟悉的期货品种,可以很快的,了解标的期货价格的变动关系,更好的把握价格走势方向。至于关注的品种不要过多,也是站在投资者的角度考虑问题,人的精力是有限的,能够把不同的品种都做到盈利是不存在的,不用挑战极限。
二、30%的持仓,最高不超过50%。当然,遇到有利的行情,是可以适当的加仓。在交易过程中,有两点注意,一是不要浮盈加仓;二是不要浮亏加仓。学会等待,是交易的必修课。
三、制定交易策略,是日内、波段还是长线。不建议频繁交易。频繁交易耗费大量的精力,交易成本也会相对过高,在不确定性的行情中,寻找盈利机会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如果结果不加不仅会消耗本金,还会影响自己的情绪。
四、加强学习,多总结,多运动,保持一个好的交易心态。
五、设止盈止损,赚钱及时走,亏钱不扛单。往往亏钱的主要原因,就是扛单造成的。
另外,开户之前要及时的联系一位靠谱的客户经理。虽然市场上的手续费都比较透明了,但是市场并不是想象的那么简单,所以靠谱的客户经理有助于自己今后的交易和节省交易成本。

发布于2025-7-16 13:33 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杭州证券账户长时间空仓还可以申请调佣吗
现在证券的交易佣金是可以协商做到成本价的,交易手续费和您交易的频率以及资金量都是有很大关联的,开户找到网上券商的工作人员是可以协商佣金水平的,因为线上的工作人员拥有降低交易手续费的一个...
资深李经理 81
股票开户后好长时间没用了,忘了账户名,怎么办?
亲爱的投资朋友,您好: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这边建议联系您的客户经理进行找回,如果您想要开户得要先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股票手机开户流程:第一,扫描客户经理为您提供的开户二维码第二...
资深顾问胡 11457
账户长时间不用被锁,怎么办
证券账户长时间不用一般不会被“锁”,但可能被休眠或限制部分功能。根据规定,若你的资金账户连续3年无任何交易、无持仓、无资金余额,且未登录交易系统,券商可能会将其转为休眠状态。休眠后不能...
橦经理 2893
开设股票账户后,如果长时间不交易,账户会被注销或产生费用吗?我很久没用了
您好,开户是没有任何的门槛和地区的限制,开立股票账户需要你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股票开户服务全方位,加我微信,享受更多便利和优惠!开户系统是会自动识别信息,发现了错误的地方要及时超正,...
资深毛经理 1926
股票账户长时间不用会收取费用吗,哪位老师可以详细说下
不会,现在券商默认的交易手续费是万三,交易费用是可以在开户前进行协商调整的,手续费并不是固定的。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拥有低佣交易渠道,建议您通过网上客户经理进行办理开户,这样可以协商佣金...
资深小陆经理 1252
请问下股票账户长时间不使用会被自动注销吗?如果有,多长时间不使用会被注销?
联系我体验7*24小时在线开户服务,只要年龄在18至70周岁之间,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下载券商交易应用,跟随系统提示操作即可。直接找我开户,近期我将为您提供超值的佣金优惠,真诚服务,...
资深梦梦经理 145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5万+ 浏览量 6798万+

  • 咨询

    好评 1.8万+ 浏览量 935万+

  • 咨询

    好评 1.6万+ 浏览量 80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