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多年没有用期货账户,现在还能用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期货入门宝典 期货账户

10多年没有用期货账户,现在还能用吗?

叩富问财 浏览:571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应该是可以用的,不过期货账户如果长时间没有交易,可能会进入休眠状态,导致不能直接进行交易或出金。休眠账户通常是因为账户权益低于1000元,且一年内没有交易记录。要激活休眠账户,需要满足期货公司规定的条件,如入金至少1001元,并按照期货公司软件中的休眠激活流程操作。


如果账户内仍有余额且未低于1000元,确保每年至少有一次交易记录,账户就不会进入休眠状态。因此,如果账户内余额足够且有交易记录,账户可以正常使用。否则,可能需要通过特定流程激活。建议与开户期货公司联系,了解具体激活流程和条件。


以上就是简单给您的问题做了一个解答,其实如果想轻松搞懂期货,可以直接找玉涛聊聊的,可以邀请您进入期货公司提供的期货知识学院,免费学习直播课,更有定期品种研报,盘前解读等,不管是新手还是老司机,都可以在这里学到东西,关键这些都是免费的,而且还能享受一对一服务,以及大额优惠的手续费,所以不要犹豫,有需要或者有想法点头像加微信详细介绍。

发布于2025-7-10 17:17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分红、送股对散户到底有没有用?
最真实、最扎心、不忽悠、散户必须懂的大实话:分红有用,但不是白给你钱;送股完全没用,纯数字游戏。90%散户都理解错了。我用最简单、最通俗、最落地的方式讲透一、先讲结论(最关键)分红:有...
财经小李子 1696
我是安龙县的,请问我以前开过户的,多年没有用了,现在交易密码忘记了,请问可以在安龙重修复吗?
我们是一家大型上市券商,欢迎找我,超低佣金,专业服务,真诚为您服务
小周经理 4124
我这股票账户有两年多没有用了,现在还能用不?
股票账户如果休眠了是要去营业部进行激活的哦。我司新开户佣金是可以给到很低的
沈 经理 6571
你好,我的证券账户已经好多年没有用了,怎么样才能激活账户
如果您的证券账户已经多年没有使用,您可以尝试以下方法激活账户:联系您所在的证券公司:您可以联系您开户时所在的证券公司,向他们咨询激活账户的具体流程。一般来说,您需要提供身份证明、证券账...
小鹿经理 6512
我有一个华融股票户很多年没有用现在消掉怎么办?
销户需要到营业部进行销户。条件是开立账户的前20个交日日日均五十万元,有半年的交易经历,正规券商办理融资融券的门槛都是一样,需要去证券公司办理。金牌首批上市大券商!给出极低利...
资深黄经理 6086
很多年前的证券账户还能用吗?还是需要重新开户
您好,很多年前开的证券账户还能用吗?这是一个很多人都会遇到的问题。其实,答案并不是简单的“能”或者“不能”,而是要看具体情况。整个开户过程是完全免费的,只有在您开户成功之后买卖股票进行...
首席然经理 820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5万+ 浏览量 6853万+

  • 咨询

    好评 1.7万+ 浏览量 883万+

  • 咨询

    好评 1.8万+ 浏览量 87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