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没有满18岁没法开股票账户,想问一下借用别人的股票账户炒股违法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炒股新手必备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我还没有满18岁没法开股票账户,想问一下借用别人的股票账户炒股违法吗?

叩富问财 浏览:2984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开通股票账户需要年满18周岁的,不能借用别人的股票账户炒股的哦,希望对你有帮助

发布于2021-2-21 11:52 济南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怎么开股票账户?怎么开股票账户?怎么开股票账户?
您好,佣金标准默认在万分之3左右,开户时投资者需要选择一家信誉良好、服务优质、佣金合理的证券公司。如果想要办理优惠佣金账户,可以提前联系好客户经理协商办理,因为客户经理相当于券商的优惠...
小赵老师 17455
开股票账户都需要什么条件吗?我刚满18岁,现在可以开股票账户了吧?
开户要18岁以上的,在券商开户是完全免费的,佣金普遍是在万3水平,必须联系客户经理申请降低交易的佣金,找到客户经理申请证券开户佣金可以低到成本价。一、准备开户资料:选择好证券公司后,您...
资深小静经理 7495
开股票账户有年龄限制吗?多少岁可以开股票账户?
开立股票账户有明确的年龄限制,主要是为了确保投资者具备相应的风险认知和行为能力。根据规定,通常需要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个人才可以独立申请开通A股账户。未成年人一般无法独...
资深顾问黄 3255
借用股票账户违法吗?我还没成年,可以借我朋友的账户炒股吗?
首先要选择适合本身办理开户的公司或涉及到的客服经理,APP开户备好居民身份证,银行储蓄卡,流程:选择新开或转户--->身份验证--->填写个人资料--->设置密码--->人工视频---...
证券刘经理 10380
我想咨询一下我股票账户的交易佣金是多少?我已经开户了,但是还没有交易过。
您好,佣金都是可以直接做到底价咨询的,直接点击开户操作就可以的,现在都是18岁才能办理账户的,现在都是直接网上操作就可以!我司佣金现在直接成本附近!绝不上调!
资深刘顾问 3994
想开一个股票账户,但是还没有确定是买沪A还是深A,我是不是要开两个账户啊?
您可以选择一家能满足你要求的证券公司进行开户,流程如下1:下载证券公司的交易软件;2:登录进去点击开户;3:上传身份证和银行卡信息4:录制开户视频5:填写风险测评的题目;6:等待客服审...
首席客户经理 757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