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已经在营业部开立沪市股票账户了,请问怎么加开深市账户?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营业部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你好,我已经在营业部开立沪市股票账户了,请问怎么加开深市账户?

叩富问财 浏览:4803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您是可以直接在交易软件上选择开通的,希望可以帮到您!

发布于2021-2-11 07:07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周末和节假日等非工作日时间都可以进行网上开户的,智能手机上下载券商交易APP一键开户即可,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等相关证件并上传至软件系统中,流程中还要设置账户交易密码,手机上开通股票账户不会收取一分钱!交易股票产生的千分之一的印花税是国家统一收取的,大部分券商的佣金水平还是设立在万分之三左右的,我公司佣金是包含交易所费用的优惠佣金!!!

发布于2022-3-21 16:38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你好,我是你营业部客户,现在还在营业吗?
营业时间是周一至周五9:00-17:00,周末及法定节假日休息。
江北嘴赶死队 352
一个身份证能开几个深市沪市股票账户,不同券商可以重复开吗
你好,不同券商可以重复开户的哦,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按照中登现行规则,单张身份证沪市A股、深市A股各自上限3个股东账户,开户几分钟就操作好了!要低佣金的话找我了解!
首席卢经理 458
三个股票账户是沪市还是深市?股票账户最多能开几个?
股票账户一般分为沪市(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市(深圳证券交易所)两类,分别对应买卖这两个交易所的股票。通常开一个股票账户时,会同时开通沪市和深市的交易权限,但也可以单独开通其中一个。至于最多能开几...
顾问林 3924
办理股票账户一定要去营业部现场办理吗?这边附近没有营业部怎么办?
开户可以手机线上办理的,目前开户佣金费率一般默认是万3左右的,同一家公司,不同的营业部佣金都会有差异的。单独联系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开户佣金是比较低的,因为目前各大券商都会赋予证券公司的...
资深小周经理 9766
开通股票账户需要去营业部办理吗?附近没有营业部啊可以上门办理吗
开户可以手机线上办理的,现在证券开户的手续费是万分之三,市场上默认的佣金都是比较高的,不过佣金是可以被客户经理调整的,建议您单独联系线上的客户经理进行开户,这样就可以免费为您办理到一个...
资深小周经理 8729
请问怎样将股票账户转到你营业部?
先联系好要转入的营业部,获得席位号之后再去办理转户。转户找我佣金更低。
保险顾问 1036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