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4-10-30 21:54 北京
+微信
+微信
发布于2020-5-7 09:27 上海
+微信
发布于2020-5-27 14:46 福州
+微信
发布于2020-5-27 16:30 重庆
+微信
发布于2021-11-17 13:44 厦门
+微信
发布于2014-10-31 09:09 合肥
量化交易的滑点千分之一是不是正常范围?
我是几年前开的户,中间放了好久没管,最近炒股发现佣金太高,别的证券佣金都是千分之一或千分之一点二,但我的佣金还是千分之三,如何可以下调我的佣金?
现在股票开户是免费的吗?交易佣金是千分之一还是千分之六呢?还有是因为开市时间都要上班,抽不出时间,星期六日能办股票开户的吗?
现在股票开户千分之一佣金算高吗?
股票卖出印花税,是固定收千分之一吗
股票交易的印花税是卖出的时候按千分之一收吗?买的时候不收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