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今年2月份开的户为什么不可以做创业板交易请问可以开户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创业板上车指南 vip开户专栏

我是今年2月份开的户为什么不可以做创业板交易请问可以开户吗

叩富问财 浏览:6399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是可以开户的,我司开户即可开通创业板权限,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9-5 09:47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是可以的,开户需要事先准备好自己的身份证和银行卡,保持网络畅通。手机网上开户方便快捷不受时间地域限制,现在市场上普遍为万3,我司可低至.5,为AA级最高评级券商,深受广大股民朋友信赖。欢迎详询调佣开户。1!1

发布于2016-12-18 09:38 拉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首次开通创业板,需要带上身份证到营业部柜台办理,之前开过,可以在官网上转签,点击头像,希望帮到你!

发布于2018-6-13 11:22 哈尔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以前开的户,也能买创业板。中间停了几年,现在又开始买,怎么不能买创业板了
在中国的证券交易领域内,创业板作为专为中小型创新公司融资服务的市场部分而存在。创业板是股票的一种权限开通,开通后才可以打新创业板的股票以及购买创业板的股票:1:达到两年以上的证券交易历...
首席张经理 5533
为什么我才开的户买不了创业板?需要怎么办理?
您好,现在您想要开通创业板的话,是需要满足以下条件才可以办理开通的,那么具体的要求有1、您在开通前20个交易日的日均资产必须要在10万元以上才可以2、是需要您要具有两年以上的...
资深陆经理 18590
刚开的户可以买创业板吗?,可以具体讲一下吗?
创业板开通要求满足近20日日均十万和两年的交易经验,刚开户的用户可能尚未满足这些条件。您加我微信,我给您详细解答如何达标。朋友,我司上市券商股票佣金低,服务贴心又周到关怀备至,开户就从...
首席毛经理 2500
我是今年3月份在网上开的股票账户,想问下创业板怎么在营业厅开通?流程一样吗?
创业板开户需要2年经验和10万资金,准备一个有前置摄像头和有网络的智能手机,开户流程:网上开户前需要准备的有身份证原件和需要绑定的银行卡,找到钱经理全力为您服务,费率也是一种...
黄经理 6041
去年四月份刚开的股票账户,现在想开创业板,可以吗?需要什么资料?
不可以的哈,需要有2年交易经验才可以,手机上就可以办理开通权限的。低佣开户欢迎咨询我,包您满意!
资深高经理 7267
我要开创业板交易,如何开通创业板?在哪里开?
开通创业板权限,在证券公司手机交易软件内,根据交易软件的指引去一步一步的开通就行。办理创业板的条件主要包括以下几点:1.权限开通满足20日日均10万资金即可操作2.具备二十四个月以上的...
资深小唐经理 1795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