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开股票账户,具体怎么办理?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我想开股票账户,具体怎么办理?

叩富问财 浏览:5215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想要开通股票账户,提前找到客户经理预约办理即可。备齐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我司佣金可以根据您的资产进行调整,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2-8 20:22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开户手机上就能办理了,具体操作如下:1.准备好您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2.下载一个交易软件,3.完善个人资料,4.完成风险测评,5.选择开立的账户和三方存管银行,6.工作人员视频见证,7.填写回访问卷,8.开户完成,接收资金账号。

我司上市老牌券商,开户佣金费率成本价,还有客户经理为您提供服务,欢迎咨询联系!

发布于2021-2-8 22:08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开户在您的手机上几分钟就可以办理好的,备好您的身份证和银行卡,按提示办理,交易佣金给您优惠到成本价,不怕您去比较,我司费率优惠到底的

发布于2021-2-8 23:42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想开低费率股票账户,去哪可以办理?
股票账户佣金率大概万3到万8,佣金率主要取决自己的办理渠道,在APP自行开户手续费比通过客户顾问开通更高。开户前准备好身份证件和一类银行卡,以备在线提交资料审核,我们将综合评估您的资产...
资深唐顾问 137
我想开个A股股票账户,怎么办理?现在可以马上办理吗?
股票开户网上就可以开通,既方便又快捷,网上开户需要去券商官网,也可以在手机上下载该券商的APP开户,只用两分钟时间整理开户,开户需绑定身份证、三方存管银行,我司股票账户支持同...
小鹿量化经理 6521
你好;我想开个股票账户,请问要怎么办理?
开户可以手机线上办理的,网上能开手续费低的股票账户是真的,投资者需要根据资金量可以协商,选择正规券商官网、APP开户,可避免受骗。券商不同股票交易的费用也有差异,投资者可以通过券商的客...
资深小静经理 8438
请问大家我想开通股票账户怎么才可以办理,流程是什么?
按照客户经理的指导,安装交易营业软件,并立即申请开户,拥有身份证、银行卡即可,我公司可免费联系客户经理进行开户指导,不收取任何费用,点我头像金牌理财瞿经理为您服务!
小鹿量化经理 4392
你好,我想开个股票账户,请问该怎么办理?
你好!开股票账户的话可以直接手机下载相关的APP,然后开户就可以,流程如下:1、找到要开户的客户经理,获取一个低佣金开户渠道2、填写手机号3、选择您要开通的营业部,然后点击下...
资深顾问胡 7020
想开股票账户,要怎么办理?需要的资料都有哪些?
使用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常用银行卡就能申请股票账户,记住,身份证上必须是至少18岁了,打我手机,三分钟即开户完成,我司佣金优惠,在线预约一对一开户。
小鹿量化经理 440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