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是我的每次股票交易都要收手续费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手续费计算器 股票交易必读

请问是我的每次股票交易都要收手续费吗?

叩富问财 浏览:9307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每次股票交易都要收手续费,开户准备身份证及银行卡,十几分钟即可操作,开户是直接在网上就能进行的,佣金方面一般是要看你资金量或交易量的大小,在线多家券商咨询对比费用,全市场极优势的水平,佣金行业公认低价

发布于2021-3-15 14:21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每次股票交易都要收手续费,只要是买卖都是要收取的,我司交易佣金保证更低价!!

发布于2021-2-5 09:38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是的,买卖产生手续费,若是对现在的手续费不满意,我司给到您成价的,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2-5 09:38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的,交易成功就会产生手续费,如不满意欢迎咨询我,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祝顺利

发布于2021-2-5 09:39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没错,每次股票交易的同时,会收取相应的手续费,所以开一家佣金费率较低的公司会节省一大笔费用

发布于2021-2-5 09:41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每笔交易都会收取手续费的,我司费率低,感兴趣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2-5 09:43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每次交易都是会产生手续费的,我司佣金十分便宜,欢迎交流!

发布于2021-2-5 09:43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是的,每次股票买卖都会收手续费的,不过佣金费率是可以协商调整的,一般资金量越大,费率越优惠。
欢迎在线交流!上市券商

发布于2021-2-5 09:44 台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每次的交易都是会收取交易的手续费的呢

发布于2021-2-5 09:45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每次股票交易都会产生手续费的哈,希望对你有帮助

发布于2021-2-5 09:47 济南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打开客户经理提供的链接即可注册开户,交易量和资金量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佣金高低,我司费用极其优惠,上市券商实力更强!

发布于2021-2-5 09:54 无锡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每次股票交易都要收手续费,欢迎预约开户交易佣金很低。

发布于2021-2-5 09:57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投资者您好!是这样的,不过您可以选择低佣开户的券商,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21-2-5 09:57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的,这个是规定的,欢迎前来咨询我司佣金成本价

发布于2021-2-5 10:00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的,每次股票交易都要收手续费的!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2-5 10:01 绵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对的哦,只要产生交易就要收取手续费的哦

发布于2021-2-5 10:09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是的,股票交易按成交金额收取的,开户之前可以协商佣金标准,详情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2-5 10:11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手续费是可以和券商进行协商的,在科技如此发达的今天都是在网上开户,直接在网上开户的话在佣金方面也会更加的便宜,在网上开户的话时间和地点是都没有限制的,有这方面的相关需求欢迎您直接联系我!

发布于2021-2-5 10:13 海口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交易都会产生手续费的并且买卖双向收取的,新开户可以网上办理随时随地方便快捷,联系我司办理佣金低至成本价优惠

发布于2021-2-5 10:31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每次股票交易都要收手续费只要是买卖都是要收取的,若对现在交易佣金不满意可在线协商。

发布于2021-2-5 10:39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交易的手续费是固定的吗?我每次交易都是扣那么多手续费?
股票交易的手续费不是固定的,是按佣金比例收取的,交易金额越多手续费越高。炒股开户找我佣金低。
陈顾问 10964
股票交易的手续费是如何计算的?为什么每次交易后手续费不太一样?
交易佣金通常是根据您的成交金额乘以约定的佣金费率来计算的。证券公司的交易手续费额度的默认值是万三左右,股票的手续费费率多小的关键是您选择哪个渠道办理的账户。开户借助客户经理申请交易佣金...
资深小陆经理 7133
股票买进和卖出都要收手续费吗
股票买进和卖出都要收手续费,现在的股票佣金是可以商量到成本价的,不同证券公司所给提出的佣金标准有区别的,如果想要低佣金建议联系客户经理协商,现在一般都建议在网上开户哦,现在开户需要准备...
资深小夏经理 23935
股票交易手续费是怎么收取的,为啥每次都收5元?
您好,现在各大券商开户佣金不一样,您需要咨询该券商客户经理,一般默认是万2.5左右,佣金不足五块收五块,客户经理可申请低佣通道,佣金优惠,还可以交易基金和债券,联系我享受VIP成本佣金...
资深小静经理 7171
股票交易的手续费是如何计算的?为什么每次交易后手续费都不太一样?
股票交易的手续费通常包括佣金、过户费和印花税。佣金是根据成交金额的一定比例收取,每个券商的费率可能不同。过户费和印花税则是固定的。每次交易后手续费不太一样,主要是因为成交金额不同,以及...
资深毛经理 1402
每次买股票都要收5元手续费吗,麻烦说的越详细越通俗越好
目前开户手续费一般是万3,手续费不满足5元就按照5元收取,如您的资金量是比较大的,也是可以申请较优惠的手续费。开户可以点击右上角预约客户经理的,一般来说您的投资量大,客那么得到的优惠力...
资深小梦经理 149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