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是我的每次股票交易都要收手续费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手续费计算器 股票交易必读

请问是我的每次股票交易都要收手续费吗?

叩富问财 浏览:9305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每笔股票买卖都是有手续费的,所以您要注意以下的,我司的手续费为您优惠到成本价的!

发布于2021-2-5 09:38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每次交易都要收取手续费的,印花税只有在卖出时才进行收取,我司佣金低,欢迎联系

发布于2021-2-5 09:39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的,交易成功就会产生手续费,如不满意欢迎咨询我,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祝顺利

发布于2021-2-5 09:39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交易是需要收取手续费的,按成交金额收取的,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1-2-5 09:40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是的,每笔买卖都有收费的,建议选收费低的

发布于2021-2-5 09:42 石家庄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每次股票交易都是有手续费的,交易佣金可以通过资金量或者交易量进行调整的,通过客户经理进行办理的;预约开户佣金优惠到底!

发布于2021-8-12 14:12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交易佣金一般要看券商的佣金标准来定,开户一般默认的券商佣金都在万三左右,默认的开户佣金都可以协商调整的,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及就可以开户!欢迎咨询我低佣金开户!

发布于2022-1-6 15:07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交易的手续费是固定的吗?我每次交易都是扣那么多手续费?
股票交易的手续费不是固定的,是按佣金比例收取的,交易金额越多手续费越高。炒股开户找我佣金低。
陈顾问 10964
股票交易的手续费是如何计算的?为什么每次交易后手续费不太一样?
交易佣金通常是根据您的成交金额乘以约定的佣金费率来计算的。证券公司的交易手续费额度的默认值是万三左右,股票的手续费费率多小的关键是您选择哪个渠道办理的账户。开户借助客户经理申请交易佣金...
资深小陆经理 7133
股票买进和卖出都要收手续费吗
股票买进和卖出都要收手续费,现在的股票佣金是可以商量到成本价的,不同证券公司所给提出的佣金标准有区别的,如果想要低佣金建议联系客户经理协商,现在一般都建议在网上开户哦,现在开户需要准备...
资深小夏经理 23935
股票交易手续费是怎么收取的,为啥每次都收5元?
您好,现在各大券商开户佣金不一样,您需要咨询该券商客户经理,一般默认是万2.5左右,佣金不足五块收五块,客户经理可申请低佣通道,佣金优惠,还可以交易基金和债券,联系我享受VIP成本佣金...
资深小静经理 7171
股票交易的手续费是如何计算的?为什么每次交易后手续费都不太一样?
股票交易的手续费通常包括佣金、过户费和印花税。佣金是根据成交金额的一定比例收取,每个券商的费率可能不同。过户费和印花税则是固定的。每次交易后手续费不太一样,主要是因为成交金额不同,以及...
资深毛经理 1402
每次买股票都要收5元手续费吗,麻烦说的越详细越通俗越好
目前开户手续费一般是万3,手续费不满足5元就按照5元收取,如您的资金量是比较大的,也是可以申请较优惠的手续费。开户可以点击右上角预约客户经理的,一般来说您的投资量大,客那么得到的优惠力...
资深小梦经理 149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