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1-11-1 22:01 成都
你好,请问开通创业板必须去营业部吗?网上自助能办理吗?去营业部开通需要拿什么资料?
股票网上开户和营业部的流程一样,那为什么还有人要去营业部开户?
办理股票账户一定要去营业部现场办理吗?这边附近没有营业部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