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1-1-31 14:20 莆田
融资融券问题:在信用账户普通买入和融资买入同一只股票。现进行普通卖出,先卖出的哪一部分?
我持股分红的底仓数不变,再买进去一部分后第二天只卖买就去的这部分收税吗?
股票做t第二天卖出可以吗?
基金如果分批买入,卖出一部分怎么算,想问下老师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