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的股票交割单上刚才出现“股息红利差异扣税”是什么意思?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利差 股票交割 股息 股票交割单

请问我的股票交割单上刚才出现“股息红利差异扣税”是什么意思?

叩富问财 浏览:5835 人 分享分享

共12个最新回答

你好,股息红利差异扣税,开户是比较方便的,开户备好您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就行了,手续费我司直接为您节约到底的!
发布于2021-3-11 18:35 北京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股息红利差异扣税,分红的时候会扣税。证券公司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是20%如果您持有时间较长的话,所得税是可以降低的。低佣金开户联系我!
发布于2021-2-1 16:18 南昌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你好,股票交割单上刚才出现“股息红利差异扣税,交易会产生手续费就是有税的,需啊哟缴纳的,我司佣金超低,欢迎预约
发布于2021-2-1 08:52 南京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微信
从业认证| 从业10年+

您好,指的是您股票分红后所产生的税收,欢迎预约开户佣金直接成本!
发布于2021-1-31 09:20 北京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您好;这是股票分红产生的税收,在分红的时候扣除的,欢迎找我开户
发布于2021-1-29 14:01 成都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微信
从业认证| 从业9年

您好,股息红利差异扣税”是分红的时候会扣的,根据您的资金量保证给您做到行业很!低的佣金!具体欢迎交流
发布于2021-1-29 13:57 丽江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股息红利是需要缴税的。股票买卖也会产生手续费,不同公司的手续费还不一样。
我司的交易佣金可以做到行业超低水平,欢迎在线预约详谈!
发布于2021-1-29 13:51 台州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微信
从业认证| 从业6年

您好,股息红利差异扣税就是对于之前有参与配股的股票,你在持有一年内卖出,都是有股息红利税的。
我家券商的交易手续费超级便宜
发布于2021-1-29 13:51 厦门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股息红利差异扣税就是对于些收益的一些税的收取。
发布于2021-1-29 13:50 广州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股息红利税是指对上市公司的分红征税。对一年以上的长线投资者,股息红利所得暂免征收个人所得税;对一月以内短期买卖的投资者加倍征收股息红利税。分红派息的时候,不扣税;2)等卖出该只股票时,会根据股票持有时间(自你买进之日,算到卖出之日的前一天,下同)超过一年的免税。2015年9月之前的政策是,满一年的收5%。现在执行的是,2015年9月份的新优惠政策:满一年的免税;3)等卖出股票时,持有时间在1个月以内(含1个月)的,补交红利的20%税款,券商会在卖出股票当日清算时直接扣收;4)卖出股票时,持有时间在1个月至1年间(含1年)的,补交红利的10%税款,券商直接扣;
发布于2021-1-29 13:48 广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股息红利差异扣税:个人投资者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内(含1个月)股息红利所得全额计入应纳税所得额,欢迎咨询和业务办理
发布于2021-1-29 13:43 深圳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首发回答
你好,股票股息红利差异扣税的内容是:个人投资者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内(含1个月)的,其股息红利所得全额计入应纳税所得额,实际税负为20%;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上至1年(含1年)的,实际税负为10%;持股期限超过1年的,免收。希望对你有帮助
发布于2021-1-29 13:42 济南
1 关注 1次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交割单是什么,开户后如何查询交割单,交割单包含哪些收费项目,核对交割单如何判断券商佣金是否合规、有无乱扣费?
您好,股票交割单是券商每日清算后生成的官方交易明细凭证,受中证登、证监会监管,记录账户每一笔买卖、申购、分红、扣费全部明细,具备法律效力,是核对交易成本、维权投诉唯一有效凭证,开户后无...
资深小童经理 2809
股票交割单包含哪些核心数据,开户后核对交割单的作用,交割单打印渠道,交易费用异常多扣如何申请退回?
您好,交割单是每一笔证券交易的官方清算凭证,由中国结算每日清算后生成,开户投资者每一笔股票、ETF、可转债、逆回购交易都会留存对应交割记录,完整交割单包含十项核心关键数据:交易日期、证...
资深小童经理 1247
股票交割单可以在哪里看?请说下
券商手机操作开户下载一个证券开户APP就行,找客户经理的佣金一般都很低,开户在哪里都可以办理,有身份证和银行卡就行。仅需5分钟,轻松完成开户手续,从此省下一生的交易佣金,请务必联系我!
资深李经理 19938
股息红利税差异化征收规则说明
您好,A股个人投资者股息红利实行差异化个人所得税征收政策,税负随持股时长阶梯递减,全部标准由财政部、税务总局、证监会统一规定,全市场上市公司通用,可结合持股周期规划分红持仓降低税费成本...
资深崔经理 2408
太原炒股开户股息红利:扣税标准与持股期限规则说明
太原炒股开户后,股息红利的扣税标准根据持股期限不同而有所区别:持股超过1个月不足1年按10%扣税,持股不足1个月按20%扣税,持股超过1年免征个人所得税。股息红利税是自动由券商系统代扣...
资深毛经理 258
同城推荐
  • 咨询

    从业认证| 从业10年+

  • 咨询

    从业认证| 从业3年

  • 咨询

    从业认证| 从业10年+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