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了什么时候办的股票账户了,一直没用过,然后今天用的时候显示账户休眠,该怎么激活?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我忘了什么时候办的股票账户了,一直没用过,然后今天用的时候显示账户休眠,该怎么激活?

叩富问财 浏览:5144 人 分享分享

3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账户休眠的话,是因为长时间不操作的哈,在营业部办理激活就可以咯哈,希望对你有帮助

发布于2021-1-28 15:30 济南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激活账户可以直接去营业部进行操作的,或者觉得不方便直接网上重新开一个账户的,备好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的

发布于2021-1-28 15:31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很正常,也许你就是账户休眠了,你可以去现场激活,或者新开一个
点我头像给您申请超大优惠

发布于2021-1-28 15:33 厦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休眠股票账户怎么激活,需要本人办理吗
休眠股票账户可通过券商线上APP或线下营业部两种渠道完成激活,全程必须由账户本人操作,不支持他人代办,整体符合证券行业统一监管规范,完成激活后账户即可恢复交易、银证转账全部功能。从实操...
资深王经理 161
股票账户休眠激活后,原来持仓的股票是否会自动恢复可交易状态?是否需要额外确权?
股票账户休眠激活后,原有持仓会自动恢复可交易状态,通常无需额外确权。账户休眠仅限制交易权限,股票资产始终登记在投资者名下,激活后中国结算与券商系统自动同步,持仓、市值、可用数量均正常显...
2455
股票开户之后一直没用,休眠了之后该如何激活?
股票开户之后一直没用,休眠了之后该如何激活?股票开户也就是开立一个普通的股票账户。可以在营业厅办理也可以自己在手机上办理,这边推荐你手机上办理,方便快捷。联系客户经理找他要开...
资深顾问胡 10466
我2007年开的股票账户一直没用过,现在想用还需要重新开户吗?
2007年开的股票账户一直没用过,现在想用还需要去营业部激活的呢
俞经理 9213
我股票账户开了好久了,但是一直没用过,请问要是降低的话还需要去营业部办理吗?
老账户佣金是不容易降低的,联系我佣金超低,现在的券商都是可以网上进行开户的,网上和线下开户都是不收取费用的,2022股票开户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钱经理24小时为您服务,优惠到...
黄经理 5675
2009年开的股票账户,股东证券交易卡在。一直没用过。密码忘了,而且也没去银行开通。现在如何使用?
您好,如果是长时间不用的股票账户可能进入休眠期啦,需要是重新进行激活的,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资深陈顾问 449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