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新股纵横股份1.29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会有多少盈利啊?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打新中签攻略 申购超全指南

科创板新股纵横股份1.29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会有多少盈利啊?

叩富问财 浏览:2604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新股中签的话,一般后期的收益都是还可以的哈,不过不能准确预测的哈,欢迎咨询交流

发布于2021-1-28 14:45 济南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科创板新股纵横股份在1.29新股申购,那什么时候可以知道我中没中签啊?
你好,科创板新股纵横股份申购两个交易日后可以得到中签结果。欢迎咨询详情和预约办理开户
秦经理 4855
科创板新股纵横股份将于1.29进行申购,届时将于网上发行多少万股?
科创板新股纵横股份将于1.29进行申购届时将于网上发行2190万股的祝您投资愉快!
张经理 3729
创识科技1.29新股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一般来说会有多少盈利啊?
创识科技1.29新股申购如果新股中签,是会有不错盈利的,现在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张经理 3755
科创板新股纵横股份1.29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账号还来得及吗?
您好,科创板权限开通需要满足2年的交易经验和50万的资产,所以现在开账户去申购新股肯定是不可以的
北经理 3296
科创板新股纵横股份将于1.29申购,那么需要多少市值才可以申购呢?
您好,新股申购要求为T-2(T-2)日前20交易日的日均市值达到或超过1万元的。
王经理 2895
科创板新股纵横股份在1.29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您好,现在去注册肯定是赶不上新股申购了,欢迎预约开户佣金直接成本!
王经理 275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6.1万+ 浏览量 2393万+

  • 咨询

    好评 9326 浏览量 3507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45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