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00年开户的,但这几年来都没用过,现在还有效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vip开户专栏

我是2000年开户的,但这几年来都没用过,现在还有效吗?

叩富问财 浏览:8107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您可以去柜台办理休眠账户激活,也可以再开一个交易账户,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6-13 22:09 北京

1 关注 分享 1条追问
举报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长时间不使用的话会陷入休眠的,建议您可以重新开户,佣金更低,我司佣金开户.5,欢迎垂询!!

发布于2016-7-25 11:30 北京

1 关注 分享 1条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你好,我想查一下我的开户信息在哪开的,当时开完户一直没用过,在哪能查?
您好!营业部查询!交易所的过户费和规费俩个由交易所规定收取的费用,加起来就差不多1个点了!!!现在正规的券商的收费规则都是透明的,所以更加好去对比的。统一收取的规费是万0.6...
资深張经理 9473
没用过支付宝花呗为什么发信息说我逾期了?
如果你确定自己没有使用过支付宝花呗,却收到了逾期提醒,可能有以下原因:身份被盗用、系统错误、诈骗信息。具体原因和措施如下-**身份被盗用**:你的个人信息可能被他人盗用,用于开通和使用...
专业王经理 13309
证券开户后一直没用过,不注销有什么风险吗,哪位老师能说一下
您好,证券账户长时间不使用通常不会有太大风险,但为了确保账户安全,建议定期登录查看。若账户长期闲置,可能会有以下风险:1.信息泄露风险:长时间不登录,可能导致账户信息泄露。2.被盗用风...
首席毛经理 2745
证券开户后一直没用过,不注销有什么风险吗,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无资金、无交易的闲置证券账户,基本无风险-不会欠费、不影响征信、不产生负债-长期不用会转为休眠账户,不自动注销-唯一影响:占用1个沪A/深A开户名额,想开新户需先注销或激活
老牛经理熊熊 892
我2007年开的股票账户一直没用过,现在想用还需要重新开户吗?
2007年开的股票账户一直没用过,现在想用还需要去营业部激活的呢
俞经理 9213
国信证券没用过可以注销吗,有知道的朋友吗?
未使用过的证券账户是可以注销的。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咱们来说说怎么操作:不管有没有交易过,只要账户状态正常(无持仓、无欠费)就能申请注销。步骤很简单:1.登录对应券商APP确认账户...
资深刘经理 23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