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0-9-1 13:11 深圳
新开股票账户的佣金是千分之一吗?这个算高吗
量化交易的滑点千分之一是不是正常范围?
股票卖出印花税,是固定收千分之一吗
你好,我查了下,我在财通证券这里的手续费是千分之2.5,是不是很高啊,现在我看别的地都是千分之1以内的,想问的是可以调整吗?谢谢
印花税千分之一贵吗?开户的时候不是说万分之2.5么 ,这万分之2.5是什么费?
北交所的股票佣金费率是多少?默认是不是千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