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在大连期货交易所平台进行了交易,交易后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期货入门宝典 期货交易操作手册 个人所得税

你好,我在大连期货交易所平台进行了交易,交易后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叩富问财 浏览:1331 人 分享分享

2个有赞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如果是个人的话,做期货的盈利是不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的。还有哪些不明白的加我微信,我详细给您说说。

发布于2025-6-18 07:12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这是遇到了诈骗平台建议报警处理,国内正规的期货公司是不需要交税的

发布于2025-6-18 09:34 上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ETF 分红需要投资者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您好,个人投资者持有境内A股、债券类ETF获得分红,无需缴纳个人所得税,仅港股通标的ETF分红会由基金代扣对应红利税费。境内宽基、行业、国债类ETF分红适用免税政策,依据现行财税文件,...
资深王经理 129
个人炒股的时候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炒股卖出会收取印花税的,仅卖出收取千分之一,股票开户是免费的,直接在您的手机上几分钟就可以办理好的,交易佣金为您优惠更多的!
首席南经理 11795
2020年现在个人炒股是要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炒股的时候就已经交了印花税的,不需要再交个人所得税了,国家也聪明,知道从赚钱的人手里收税是收不了几个的,韭菜太多。
【杨经理】 7515
期货提现需要缴纳20%个人所得税吗?
您好,期货提现是不需要缴纳任何费用的,对于以上的回答,希望对您有所帮助,如您还有疑问,可以点击头像加好友,欢迎咨询交流!
期货小陈经理 18558
上海黄金交易所盈利要缴个人所得税这正常吗?税务规定是什么?
您好,在上海黄金交易所进行交易盈利是否缴纳个人所得税需要分情况来看。一般来说,个人投资者在黄金期货等交易中的盈利,目前并没有明确要征收个人所得税。不过具体情况还得依据相关税务规定,下面...
周经理 2233
我在大连交易所购买期货,我缴纳了个人所得税后,提现迟迟未到账户
没任何个人所得税,你被骗了,去报案吧
期货小宋 28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5万+ 浏览量 6798万+

  • 咨询

    好评 1.8万+ 浏览量 935万+

  • 咨询

    好评 1.6万+ 浏览量 80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