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资平台加杠杆的模式是安全的吗?没用过,想试试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杠杆 加杠杆 配资

配资平台加杠杆的模式是安全的吗?没用过,想试试

叩富问财 浏览:941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几年前还是不错的,现在不安全了。已经禁止运营了,都是些假ETF基金再运营。真的有,太少。监管查起来也不分真假。为了您的资金安全,谨慎选择。

散户想要融资杠杆,建议选择券商两融业务操作,满足券商账户近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以上,并且有半年的交易经验,可进行1倍杠杆。

如果资金比较少,或是想要高一点杠杆。可以使用正规的证券公司ETF基金,通过证券公司融资融券实现融资操作。有需要可以联系我详细沟通

发布于2021-1-22 09:53 上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579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国信证券没用过可以注销吗,有知道的朋友吗?
未使用过的证券账户是可以注销的。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咱们来说说怎么操作:不管有没有交易过,只要账户状态正常(无持仓、无欠费)就能申请注销。步骤很简单:1.登录对应券商APP确认账户...
资深刘经理 225
国信证券没用过可以注销吗,想问一下高手
国信证券没用过的账户是可以注销的哦,不用纠结,现在注销流程很方便,不用跑营业部就能办~没用过的账户一般没有资产,注销起来更简单,给你说下可落地的步骤:1.先打开国信证券的官方APP,登...
资深齐顾问 722
您好,账户开后5年都没用过,现在还能用这帐户吗
如果没有休眠可以继续使用,不过重新开户佣金低的,股票需要下载券商APP进行网上开户,开户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网上申请完全没有时间地点限制,随时随地可申请!联系客户经理开立证券账户
黄经理 2605
证券开户后一直没用过,不注销有什么风险吗
证券开户后长期不用,一般不会产生费用或影响征信,但存在几方面潜在风险:一是账户可能被列为休眠户(通常连续3年无交易、资金低于100元),重新启用需临柜或视频激活,流程较麻烦;二是占用你...
橦经理 903
请问能做股票交易的电话号码是多少?我没用过这种方式,想试试。
直接点击头像线上就可以办理,满足18周岁都是可以线上免费开户的。只要是18周岁的中国公民就可以了,只需要10分钟就可以完成开户了。少些套路,多些真诚。我司不怕被比较,就怕您不...
资深黄经理 3017
加杠杆炒股具体有哪些方式呢?我知道有融资和配资模式,新手该如何选择呢?
配资是违法,还是要选择融资融券,只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开户需要满足50万资金和6个月的交易经验,还需要有一定风险承受能力,我们竞争力极强,可以线上开通两融,找陶经理开...
黎经理 127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5万+ 浏览量 6798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