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基金卖出了之后钱少了一半,有人知道什么原因吗?是有亏损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基金投资宝典

我把基金卖出了之后钱少了一半,有人知道什么原因吗?是有亏损吗?

叩富问财 浏览:4179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基金费用如果是A类,费用有认购费和赎回费。基金认购费一般为1.5%,赎回费短期持有费率为1.5%(具体细则查看基金赎回规则),相加总共是3%。那么假设1000*3%=30块钱,手续费为30元。剩下的损耗有可能是基金亏损造成的。我司基金产品丰富,一对一专属客户经理服务,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1-18 11:01 三亚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建议看看基金的收益明细,还有手续费

发布于2021-1-18 15:40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确实是有亏损的,交易还要扣除手续费的

发布于2021-1-18 14:04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能是亏损,还有一部分手续费的

发布于2021-1-20 19:03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为什么基金卖出了还在持有里面,有人了解吗?
您好,基金卖出后还显示在持有里面,通常有以下几种原因。一是交易时间问题。基金交易遵循“T+1”规则(QDII基金等可能时间更长),若您在交易日15:00之后提交卖出申请,会算作下一个交...
资深刘经理 4597
买进的股票为什么不能卖出?有人知道什么原因吗?
你好,买进的股票不能卖出可能有以下几个原因:1.T+1交易制度:A股市场实行的是T+1交易制度,即当天买入的股票需要等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2.交易时间限制:股票只能在交易时间内卖出...
券商田经理 16920
基金卖出的收益是按照卖出当天还是到账那天,有谁知道告知一下?
基金卖出的收益一般是按照卖出当天(交易日)的基金净值来计算的,但要注意交易时间点。如果你在交易日的15:00前提交卖出申请,就按照当天的基金净值计算收益;要是在15:00之后提交卖出申...
资深赵经理 2149
证券app的基金卖出后钱在哪里,谁懂说一下吧
基金卖出后钱会回到你证券app绑定的银行账户,不过到账需要一定时间,不是即时到账的。跟您说个大实话,基金卖出要经过基金公司清算、托管行划款等流程,所以需要时间。一般来说:货币基金1-2...
资深刘经理 387
股票为什么持有而却不能卖出去?是什么原因呢?
你好,股票持有却不能卖出的情况可能有多种原因,以下是一些常见的原因及其解释:1.交易时间限制非交易时间:股票只能在交易时间内买卖。在中国股市,交易时间为周一至周五的上午9:30-11:...
量化张经理 16462
基金赎回时,基金卖出收益是怎么算的呢?
您好!基金卖出收益的计算方式如下:首先要算出卖出时的总金额,公式为:卖出总金额=卖出份额×卖出时的基金净值。然后,计算成本,成本=买入金额+买入时的手续费。最后,基金卖出收益=卖出总金...
盈米基金 154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