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已经在其他券商开户,再开新户是可以的,但也有一些限制和注意点。如果之前开的户小于三个的话可以新开的!股票开户可以到证券公司的营业部办理,也可以在网上办理!炒股建议选择我司,方便快捷有保障,业务种类也较全面,开户炒股都能办理,欢迎预约交流!
发布于2025-6-6 13:27 广州
我已经在一个证券公司开户了,还可以在其他证券公司开户吗?
已经在其他券商开了创业板新开户还要等 2 年吗?
已经在一家券商开了深市沪市账户,还能在其他券商再开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