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通证券账户要收钱吗?开了不用可以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证券账户操作指南 证券入门手册

开通证券账户要收钱吗?开了不用可以吗?

叩富问财 浏览:923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这个问题;开通证券账户通常是免费的。开户后不使用一般不会产生不良影响,也不会产生年费等费用。具体可以联系证券公司客户经理!这样可以获得客户经理的一对一指导。


不过,若账户长时间不用,会有以下一些情况发生。一般来说,证券账户若连续三年不用,会被休眠处理。此时可以持本人身份证到原证券营业部激活,或者重新再开立证券账户。激活后第二天就可以正常使用账户买卖股票。不同证券公司的股票账户自动销户的条件不同,成为休眠账户之后有些公司可能会自动注销,大部分公司还是以休眠为主。

此外,虽然不使用证券账户本身通常不会有问题,但要确保账户安全,避免被他人非法使用。如果账户开通了某些收费的增值服务,可能会因欠费产生问题,不过这种情况很少见。


以上就是我的专业解答,如需帮助可以点击右上角添加我的微信进一步沟通解答!

发布于2025-5-28 00:43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开了股票账户不用可以吗?有危害吗?
开设了股票账户后,如果你暂时不打算使用,通常是没有问题的。不过,有几个方面需要注意:1.休眠账户:如果账户长时间没有交易,可能会被证券公司列为休眠账户。休眠账户可能会被限制某些功能,直...
券商田经理 14387
请问一下,证券账户开通了不用会产生啥后果不?
证券账户开通了不用不会产生啥后果,现在开户的话建议考虑手机APP开户,全国各地均可办理业务,资金量大的客户可以适当降优惠佣金。然后选择一个满意的券商开优惠佣金股票账户。我司能免费提供v...
资深胡经理 1612
我想问下,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产生什么后果呢?
您好,炒股投资的首要步骤,是办理个人证券账户。在此先跟您明确两个核心前提:第一,证券开户全程免费,不存在任何开户相关的收费项目;第二,通过证券公司官方客户经理办理开户,是合规性、安全性...
张经理gt 908
证券账户不用会收钱吗?股票佣金包含什么费用?
您好,开户是免费的,佣金一般是包含规费和净佣金的,股票开户佣金费率一般是默认万三左右,我司上市老牌券商,预约开户给您免费vip应尽账户和开户渠道!佣金低含过户费和规费!
小蒋经理 401
开了股票账户不用会扣钱吗,谁懂说一下吧
不会的,开设股票账户后,如果没有进行交易操作,一般是不会产生费用的。您加我微信,我可以为您提供更多详细的信息和指导。在手机上炒股开户随时办理不管在家还是在办公室,准备自己身份证和银行卡...
资深董经理 3460
请问一下,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啥后果,怎么处理呢?
您好:优惠佣金的申请需与客户经理取得联系,网上开户就选文顾问,文顾问可以提供超低成本价佣金,若有需要,随时都可以联系文顾问咨询。股票交易的总费用包括佣金、印花税、经手费、过户费等多种费...
资深文顾问 139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