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的股票账户现在佣金太高,能给调低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股票账户

你好,我的股票账户现在佣金太高,能给调低吗?

叩富问财 浏览:7415 人 分享分享

3个有赞回答
首发 momo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通过顾问开户可以调低佣金的,而且还有一对一专业的咨询服务,有需要欢迎咨询!上市老券商,手续费巨优惠!服务超周到!

发布于2020-12-28 11:30 佛山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交易佣金一般要看券商的佣金标准来定,开户一般默认的券商佣金都在万三左右,强烈建议与客户经理协商好佣金后再开户,股票开户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如需低佣金开户可以联系我办理!

发布于2020-12-29 16:55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您好,股票佣金怎么调?

佣金是指投资者在进行股票交易时,按照一定的标准向证券公司交纳的费用。其收费标准在开户时,证券公司与投资者已经协商好,一般不会高于千分之三,最低5元起,单笔交易佣金不满5元就按5元收取。投资者在今后的操作过程中可以根据自身的资产,向证券公司申请调佣。
三.可以通过以下两种途径进行调佣操作:
1、投资者携带有效身份证去营业部,填写调佣的表格,进行调佣申请。
2、电话调佣。投资者事先与自身的客户经理联系,协商好佣金的标准,等待营业部来电,核准佣金收费标准,客户相关资料即可。调佣成功之后,其新的收费标准一般在下一个交易日生效,即投资者在当天买卖股票有可能会按照以前的标准收取佣金费用。

我司排名前十大券商,有丰富的业务知识以及专业能力,如有开户或者其他股票问题,可以在线联系我。

发布于2022-5-30 15:14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账户要怎么调低佣金?调低交易佣金的方法有哪些
股票账户要找客户经理调低佣金的,手机上股票开户非常简单,新手开户各大证券公司市场默认佣金通常在万分之三左右。这些券商可通过与客户经理协商、利用线上专属渠道等方式,为新手争取更优惠的佣金...
资深小周经理 5768
以前在招商证券开的股票账户佣金太高了,现在可以调低吗?
先预约好客户经理协商好佣金,手机下载券商交易软件,安装交易软件,同样只需5分钟,即可轻松开户,节省一生的交易佣金,现在就来联系我吧!
资深李经理 11782
我现在的股票账户,收的佣金太高了,比别人高了几倍,能不能调低?
具体要找客户经理协商调低的,各大券商现在开户默认佣金通常是万2.5左右,借助客户经理申请股票开户交易佣金有很大优惠。办理开户一定要把身份证和储蓄卡准备好,线上办理的年龄要求是18至70...
资深小周经理 7263
开账户时设置的股票佣金太高,现在怎么申请可以调低
开账户时设置的股票佣金太高需要找客户经理协商下调的哦,低的费用找我,开户具体流程如下所示:一、打开券商低的佣开户链接预约客户经理开户二、上传身份证正反面清晰照片,注意照片不能缺角和模糊...
黄经理 3430
以前证券账户的佣金太高了,怎么调低啊?
交易的佣金一般都是按万2.5收取的,低佣金办理证券账户可以联系客户经理开通,开户准备的材料都是一样的,需要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和借记卡,在手机上几分钟就能完成办理。注册开通账户的流程:(...
资深小唐经理 4798
账户佣金太高需要调低,要怎么操作
客户的佣金水平是不一样的,是可以调整交易佣金的。不同券商不同的营业部手续费都有区别的,根据您的交易频繁度是可以协商下调,我这边佣金很低的可以找我开户,而且低佣金没要求的,佣金低到无敌不...
橦经理 370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