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配资怎么收费的,谁能告诉我一下?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炒股配资怎么收费的,谁能告诉我一下?

叩富问财 浏览:1687 人 分享分享

2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炒股配资的话现在是不安全的,不是合法的,你可以选择办理融资融券业务,详情欢迎咨询

温馨提示:请远离场外配资,谨防上当受骗。

发布于2020-12-23 09:40 济南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您好,每个配资公司的收费标准都是不一样的,但不建议使用配资,因为现在配资是违法的,国家明令禁止配资的,而且配资假盘也比较多,资金安全没有保障的,所以也是不建议您选择配资的,资金安全最重要的。

想放大自身在股市里的资金可以选择券商的融资融券,仅需满足以下条件即可:
1.股票账户需要有50万人民币,资产可以是现金,股票,债券,基金;
2.有半年以上的本人股票账户操作经验

如果资金不足无法满足券商要求的话,现在有一款正规证券公司ETF基金,可以通过证券公司来满足您股票开户的需求,有需要可以加VX详谈。

温馨提示:请远离场外配资,谨防上当受骗。

发布于2021-4-26 16:00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请教一下各位,我想炒股开户,谁能告诉我流程?
投资者,你好!现在的佣金一般默认是万3的,单笔不足5元按5元收取,对于不同的券商来说开户佣金都有着不同的标准,VIP账户的开通需要通过开户经理申请才能办理的。办理开户至少年满18周岁,...
资深小妮经理 10048
谁能告诉我炒股开户后怎么具体交易,请说一下注意问题有哪些?
您可以选择网上办理开户的,随时随地方便快捷,我司上市券商佣金超低的
橦经理 6187
手机炒股软件哪个好?谁能告诉我一下
您好,开户选择我司低佣金上市券商不错的哦,新手选手机炒股软件,核心看3点:操作简单、靠谱安全、手续费合理,不用贪多求全,准备好相关证件,在手机上安装开户APP,手机开户!!五分钟出账号...
首席卢经理 692
配资不是不正规吗?为什么还有配资炒股的?
您好,配资是不正规的,国家明令禁止的,因为券商的两融账户门槛需要五十万,很多散户无法使用,配资没门槛所以才有市场,但是配资假盘较多,很多时候出现配资平台全走投资者资金跑路,个...
资深顾问林 6887
开通股票账户是怎么收费的?谁能告诉我
您好,开户不收费的,如果您是年满18周岁到70岁都可以在线上办理股票开户手续,开户前请您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准备好您的二代身份证和银行卡,根据操作指引就可以办理了。不怕...
客户经理华 5514
配资炒股是什么意思?为什么要配资炒股呢?
配资是指配资公司在投资者原有资金上给一定比例的资金使用,假如比例是1:4,投资者有1万资金,那么配资公司会给你4万投资资金,加上这4万,投资者共有5万资金可以用于投资。不过配...
资深顾问李 745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5万+ 浏览量 6853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