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刚买入的期货跌了我能再补仓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期货入门宝典 补仓

如果刚买入的期货跌了我能再补仓吗?

叩富问财 浏览:2618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如果刚买入的期货跌了不建议马上补仓,首先要考虑期货账户仓位是否太重,其次要分析期货行情是否到底。现在期货可以手机开户,期货开户仅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在我司开户还可以享受到优惠的接近期货交易所标准手续费,优惠的期货交易所保证金。有需要办理期货开户欢迎咨询。

如果期货账户一年内有50个以上交易日,可以直接开通原油期货、铁矿石期货、PP期权等特殊品种的交易权限。股指期货开户需要50万以上,并且有10笔以上商品期货交易记录。

发布于2020-12-6 13:46 曲靖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期货操作上一直用的是波段手法。比如说大方向看多,持有的多单在达到一定目标会出,然后再等机会接回继续做多。反之看空也是这样操作。

好象很理想,不过近来发现少少的问题。就是出是出的很及时,可是出完后心理就有一个落差。因为还是看多,急于再次进入,总是怕接不回。结果是经常接早了,心理又受到波动影响。

现在看最佳的方法是前多出一小部分。然后完全不理会前期多单,以重新做多的目光重新审视进场点,再以前期多单点位为参考止损点,这样的话心态可以放的很正。因为亏了最多是白做,但是一个趋势如果真的启动很少会重新打回起点的。



以上是加仓。

补仓以自己来看尽量少用。在我看来,出现亏损时再加几手就叫补仓。也就是你开仓后期价并不是向你期望的方向运动,本来就是一个问题。最重要的是,一旦你补仓了,基本上你就不会再有止损点位的想法了,也就是越亏越补,直到走势真向自己认为的方向运动或者心理承受不了被迫平仓才为止。

所以,感觉最好不补仓,不平仓可以,但尽量不补。反而等到赢

发布于2020-12-6 21:24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买入的期货跌了不建议再补仓,应该采取锁仓或者反手操作,如有持仓应该及时止损。

发布于2020-12-7 10:06 上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刚买入的期货跌了,不建议马上补仓。在交易系统还没有出现平仓信号时,不要过早地平掉盈利的头寸,而减持持有亏损的头寸。不要在处理盈利时是一个风险的回避者,而面对亏损时确是一个风险偏好者。交易只是一种游戏,我们来市场的目的不仅仅是赚钱,而是忠于自己的交易计划的。做最正确的事,利润自然就会滚滚而来。

发布于2020-12-17 10:00 上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刚买的基金跌了,怎么补仓能拉低成本?补仓金额怎么算?
刚买的基金跌了,补仓拉低成本是很多投资者会考虑的办法。常见的补仓方法有以下几种:-等额补仓法:每次下跌到一定幅度,就投入固定金额补仓。比如基金每跌5%,就补仓1000元。这种方法操作简...
资深程顾问 6761
基金收益计算是怎样的,我持有亏损后再补仓,收益怎么算呢?
基金收益计算的核心公式是“总收益=(当前基金净值-平均持仓成本)×持有总份额-交易手续费”,补仓后的收益计算关键在于摊薄平均成本,但需准确计算总份额和平均成本,避免手动失误影响决策。具...
松姐爱财 2131
基金下跌了15%,是补仓还是卖出止损,怎么操作更好?
基金下跌15%时,补仓还是卖出止损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考量。核心问题“基金下跌15%该如何操作”,本质是在风险控制和收益获取之间寻找平衡。当前市场波动频繁,各类基金表现差异较大。叩富简投...
顺势产业说 115
A股已经跌了1个月,现在要不要补仓?
您好,A股已经跌了1个月,先看下主要下跌的板块,要补仓也应该做些热门的个股证券公司佣金都是不同的,我司能把佣金降低到成本价!
资深毛经理 5487
基金跌了多少可以补仓?怎么补最科学?
您好!确认基金质量为先,优质基金可考虑补仓。不是根据固定跌幅来决定补仓,轻仓时基金跌幅达到10%-15%时可以考虑补仓,但若是重仓,建议等待跌幅超过20%以上更为稳妥。在补仓过程中,要...
资深刘经理 3084
贸易谈判一会儿好一会儿坏,我手里的权益类基金该马上赎回,还是等跌了再补仓?
您好,面对贸易谈判的不确定性以及权益类基金的波动,是否赎回或补仓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来判断,以下是一些建议:[图片1]是否赎回考虑赎回的情况:基金基本面恶化:如果基金的投资策略、管理团队...
资深刘经理 52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3万+ 浏览量 830万+

  • 咨询

    好评 5.8万+ 浏览量 1480万+

  • 咨询

    好评 3.9万+ 浏览量 110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