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1-11-15 14:14 厦门
请问炒股开户有有要求吗?我原来有一个户很久没用了,现已经停用,联系开户公司需要本人回原地办理,我在乌审旗由于工作不便返回,不知可否在榆林办理开户?同时请问开户办理时间有何限制和要求,我好过来办理,谢谢。
叩富问财
浏览:7321 人
分享
人在北京,之前开过户但很久没用,现在重新开户麻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