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如何炒股配资?需要最低多少钱?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炒股新手必备 配资

广州如何炒股配资?需要最低多少钱?

叩富问财 浏览:2947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配资炒股属于民间私人借贷业务,无国家统一监管,所以门槛各异,有些ETF基金门槛特别低,甚至免费就能操作,广州肯定也有这样的ETF基金。但是配资是不合法的,一旦投资就可能会造成资金损失,建议不要使用。券商的融资融券业务属于国家监管下的正规业务,需要满足两个条件:1、从事证券交易满6个月以上;2、账户内的证券类资金超过50万。如果您想要小资金融资,我建议您选择证券公司ETF基金,详细您可以添加微信或来电咨询办理。

温馨提示:请远离场外配资,谨防上当受骗。

发布于2020-12-3 14:22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广州地区融资融券开户条件·是在普通资金账户里·20个交易日中·平均每个交易日的资产大于50万元·另外需要本人有半年以上交易经验。
我司交易佣金行业底价·融资利息6%以下!资金量大还可以协商更低费率!上市券商!

发布于2020-12-3 14:34 宁波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现在好多人都在使用配资炒股,有没有人能介绍一下到底配资是怎样的?是直接打钱过来?
配资不是直接简单的打钱,当中涉及到很多因素哈,在中国一些场外配资是不被法律所允许的。炒股票的现在人有很多,基金,债券这些都有。之所以很多人会选择配资是因为配资门槛低,杠杆比例...
首席陈经理 12566
股票配资怎么开户?要多少钱?
佣金一般都是低于万三,不同券商的佣金不一样,大概需要10分钟,快速办理流程,全程只需几分钟,即可拥有低佣账户,立等可取,速来联系我吧!
资深李经理 10373
证券公司股票怎么配资?最低多少钱可以操作。
您好,没有开通科创板权限是不能申购科创板新股的,开通科创板权限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散户申请科创板需要符合2年交易经验以及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证券佣金一般默认是万3左右,或者是单独申...
资深富经理 7657
什么是配资?配资是什么?
你好,目前全国没有一家配资公司是正规的,都是不具备证券经营资格的,所以最好不要参与股票配资,没有资金保障。有融资需求还是建议您选择正规券商的融资融券业务,满足开户前50万资金...
首席陈经理 10943
配资炒股是什么意思?为什么要配资炒股呢?
配资是指配资公司在投资者原有资金上给一定比例的资金使用,假如比例是1:4,投资者有1万资金,那么配资公司会给你4万投资资金,加上这4万,投资者共有5万资金可以用于投资。不过配...
资深顾问李 7459
配资炒股有什么好处?配资适合什么样的人?
配资炒股最好是不要用,虽然能够增加资金,但是配资这种模式本身是不合法的,个人使用的风险很大,碰到假平台的话本金都出不来,最好是不要用。想融资炒股还是建议选择券商的融资融券,开...
首席柯顾问 613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