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0-12-2 16:09 北京
基金定投5年还是亏损,要先赎回一部分吗,继续定投要调整金额或频率吗,换同赛道基金划算吗?
我已经定投基金2年了,现在想赎回一部分,该怎么操作?
基金加仓之后持有时间是怎么算的啊?如果我想卖一部分的基金,卖的是哪一部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