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刚买入的期货跌了我能再补仓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期货入门宝典 补仓

如果刚买入的期货跌了我能再补仓吗?

叩富问财 浏览:3112 人 分享分享

7个回答
首发 潘亮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如果刚买的期货跌了,当然可以补仓位,但是前提是你的方向判断没有错。
如果是错误的,你没有设置止损,还一味的加仓,结果很显然;那么你如何去判断你的方向是否是对的呢?个人建议,你关注的期货品种不要太多,集中几个期货品种去做分析,你也不必要花时间去搜索资料,你可以直接找一个大型的期货公司,看期货公司的研报就可以。不要以为,期货公司的研究人员都是摆设,他们每天紧跟市场节奏,搜索的数据肯定是最新的,这样很节省时间也能帮助你更好的分析期货行情,做出正确的判断。
有需要的话,可以联系我!!!

发布于2020-11-27 11:06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刚买入的期货跌了可以补仓也可以止损的。

发布于2020-11-27 11:15 三亚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刚买入的期货跌了不建议马上补仓,如果您期货账户仓位很轻,如果您预期未来期货价格上涨概率比较大,就可以考虑补一下期货单子。现在期货可以手机开户十分方便,期货开户仅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在我司开户还可以享受到优惠的接近期货交易所标准手续费,优惠的期货交易所保证金。

如果期货账户一年内有50个以上交易日,可以直接开通铁矿石期货、PTA期货、橡胶期权等特殊品种的交易权限。股指期货开户需要50万以上,并且有10笔以上商品期货交易记录。

发布于2020-11-29 19:42 曲靖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可以的呀,你可以再补仓,但是一定要控制好仓位,要不然心态不好。

发布于2020-11-30 14:40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期货交易,最好是要制定交易计划,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发布于2020-11-27 10:59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否需要进行补仓需要看盘面的走势,如果您预期未来将要上涨可以进行补仓,如果是你预期继续下跌就不用再补仓了。主要还是看您个人的判断。

发布于2020-11-27 11:00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买入的期货跌了可以反手或者锁仓操作

发布于2020-11-27 13:32 上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刚买的基金跌了,怎么补仓能拉低成本?补仓金额怎么算?
刚买的基金跌了,补仓拉低成本是很多投资者会考虑的办法。常见的补仓方法有以下几种:-等额补仓法:每次下跌到一定幅度,就投入固定金额补仓。比如基金每跌5%,就补仓1000元。这种方法操作简...
资深程顾问 6761
基金收益计算是怎样的,我持有亏损后再补仓,收益怎么算呢?
基金收益计算的核心公式是“总收益=(当前基金净值-平均持仓成本)×持有总份额-交易手续费”,补仓后的收益计算关键在于摊薄平均成本,但需准确计算总份额和平均成本,避免手动失误影响决策。具...
松姐爱财 2131
基金下跌了20%,现在补仓还是等继续下跌再补仓好?
您好!基金下跌20%后选择现在补仓还是等待继续下跌再补仓,核心在于您是否能精准判断市场底部,以及自身的资金规划和风险承受能力。如果现在补仓,能快速摊薄持仓成本,一旦市场反弹,回本速度会...
盈米基金 200
股票跌了能补仓拉低成本,基金跌了补仓也管用不?俩补仓的逻辑一样不?
您好,股票和基金跌了都可以通过补仓来降低成本,其基本逻辑是类似的,但具体操作和效果可能会有所不同。以下是两者的详细对比:[图片1]补仓的基本逻辑无论是股票还是基金,补仓的核心逻辑是通过...
资深刘经理 1940
贸易谈判一会儿好一会儿坏,我手里的权益类基金该马上赎回,还是等跌了再补仓?
您好,面对贸易谈判的不确定性以及权益类基金的波动,是否赎回或补仓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来判断,以下是一些建议:[图片1]是否赎回考虑赎回的情况:基金基本面恶化:如果基金的投资策略、管理团队...
资深刘经理 529
定投的 ETF 跌了很多,要不要补仓拉低成本?新手补仓得注意啥?
您好,新手做ETF定投,如果定投的ETF跌了很多,是否补仓需要谨慎考虑,以下是一些补仓策略和注意事项:[图片1]补仓策略金字塔式补仓法:价格下跌幅度越大,补仓金额逐级增加。比如初始买入...
资深刘经理 210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3万+ 浏览量 830万+

  • 咨询

    好评 5.8万+ 浏览量 1480万+

  • 咨询

    好评 3.9万+ 浏览量 110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