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021年买的新能源和风电基金,亏了两年,亏了41%,风电政策利好,要留着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基金投资宝典 新能源 利好

我 2021 年买的新能源和风电基金,亏了两年,亏了 41%,风电政策利好,要留着吗?​

叩富问财 浏览:559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首发回答
从业绩表现看,你持有的基金在过去两年亏损 41%,表现不佳。投资策略上,新能源和风电属新兴产业,受政策、技术革新影响大。虽目前风电有政策利好,但此前亏损可能与行业竞争加剧、前期估值过高等有关。基金经理能力方面,若能根据市场变化及时调整持仓,有望在利好下挽回损失,反之则可能继续表现不佳。

若你风险承受能力较高,且看好风电长期发展,可考虑留着并适当补仓摊低成本;若风险承受能力低,担心继续亏损,可逢高减仓。

投资有诸多不确定因素,若你想进一步优化基金投资组合,右上角加我微信,我为你免费制定专属投资方案,还可拉你进投资交流群,与大家一同探讨!

发布于2025-4-29 21:58 免费一对一咨询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有谁知道2021年买什么基金必涨?新能源汽车基金怎么样啊?现在可以入手吗?
你好,目前来说比较有市场前景的是新能源行业板块和芯片板块,现在也是可以入手的,祝你投资愉快
郑经理 31919
新能源发电(光伏、风电)基金有哪些,当前估值如何?
新能源发电基金涵盖光伏、风电领域,当前估值分化,部分处于低位具备配置价值。想了解更多基金选择和操作技巧?右上角添加微信,免费领取《新能源基金投资指南》!光伏领域:光伏ETF(51579...
理财程经理 5245
如果科创板新股电气风电中签了,那交款日期是哪天呢?
您好,现在新股中签后,电风电气中签日期就是缴款日期的!祝您中签!
资深刘顾问 2239
你好我买了新能源基金,40万左右,亏了17万了,还能回本吗
您好,近年来新能源板块不景气,对标基金亏损很正常,但是具体还得看基金经理的投资风格和能力。基金问题,欢迎右上角加我微信咨询!证券开户的佣金是按成交金额的万3以下调低,您如果对佣金费率有...
资深小妮经理 4347
科创板新股电气风电即将申购,请问对于申购数量有没有限制?
即将申购的科创板新股电气风电的申购数量上限是74500股,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严 经理 1961
股票有新能源主题的吗?2021年新能源股有哪些比较有潜力的股票?
您好!股票有新能源主题的的,比较推荐的是新能源ETF的基金哦!欢迎咨询!
马顾问 239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