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1-6-9 10:22 北京
2007曾经开过户,但没有进行过交易,现在手上只有张证券客户交易结算资金管理帐户卡,是建行发的,别的什么都不记得了,请问我应该怎么操行,才能开始买股票?
叩富问财
浏览:3445 人
分享
+微信
发布于2020-12-22 10:50 厦门
+微信
发布于2020-11-24 13:58 杭州
+微信
发布于2020-11-24 13:44 深圳
+微信
发布于2020-11-24 13:21 丽江
+微信
发布于2020-11-24 12:51 莆田
+微信
发布于2020-11-24 12:43 福州
我的证券账户绑定的哪张银行卡不记得了,怎么查呢?
我不记得平安帐户帐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