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40什么时候变成创业板的,09年上市的A股怎么会是创业板?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创业板上车指南 A股投资宝典

300040什么时候变成创业板的,09年上市的A股怎么会是创业板?

叩富问财 浏览:1711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300040是九州集团的股票代码,它确实属于创业板。虽然创业板是2009年10月30日正式开板,但首批企业上市后,后续符合条件的新股也会陆续在创业板挂牌。九州集团是2009年12月25日上市的,属于创业板早期扩容阶段的企业,所以归类没有问题。创业板的定位是支持成长性强的创新型企业,和主板上市标准不同,时间上并不冲突。

如果对个股分类或投资方向有疑问,可以帮你梳理持仓结构,比如用指数基金分散单一股票风险,或者通过行业轮动策略优化配置。觉得分析有用可以点个赞,需要具体操作方案的话随时私信,帮你定制更适合的投资组合

发布于2025-4-26 11:29 深圳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主板、创业板属于A股不同的交易板块吗
是的,二者是A股独立的交易板块,代码、规则、定位、门槛都有明显区别。一、基础区分沪深主板代码:沪市60开头、深市00开头定位:以成熟大型企业、行业龙头为主,经营稳定涨跌幅:常规±10%...
财经小李子 347
如果开通不了创业板,那我怎么投资创业板呢?
开不了创业板(300开头个股),核心是两条硬门槛:**2年交易经验+20日日均10万资产**。不能直接买300个股,但有**3类合规、低门槛的替代方案**,用普通A股账户就能做:---...
欧阳岐金 1658
想购买创业板可转债,请问没开通创业板可以开通创业板可转债吗?
您好,现在没开通创业板的权限是不能参与创业板股票的交易的!直接手机就可以开通的!需要十万资金和两年的交易经验,办理股票开户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手机下载开户app,按提示填写资料15分钟...
首席孟经理 19222
现在创业板股票很好,我没看创业板权限怎么买创业板股票?
网上手机开户佣金会少很多,开创业板基本上没什么要求,有需要欢迎联系办理
资深富经理 11496
创业板以开通,深圳股有的就是没买创业板股票,可以打创业板的新股吗?
你好,交易创业板需要是满足近20个交易日日均交易金额不低于10万,还有2年的交易时间。满足不了条件是不能办理的。创业板投资属于高风险,投资者在开通创业板交易权限前需要进行风险测评,结果...
首席孟经理 7954
3开头的股票是创业板吗?怎么才可以交易创业板?
3开头的股票是创业板。开通创业板必须满足的要求前20个交易日日均10万资产并且有2年以上的证券交易经验。市场上股票交易手续费一般是默认值,佣金是有协商的余地的,想要证券开户佣金费率低的...
资深小梦经理 1087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