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到*ST的股票了,怎样才能卖出去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ST

买到*ST的股票了,怎样才能卖出去

叩富问财 浏览:2730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买到st股票,可以用快速交易通道或者应急通道,提高快速卖出概率。欢迎咨询我开通。

发布于2025-4-25 16:29 南京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持有ST股票想卖出的话,先确认账户是否开通了“风险警示板”权限(没开的话在交易软件里补签协议就能操作)。这类股票交易规则和普通股票不同:沪市ST股只能每天9:30-11:30、13:00-15:00挂单,深市可以隔夜挂单。卖出时注意挂单价别超过跌停价(涨跌幅限制5%),否则会废单。

如果连续挂单没成交,可能是流动性太差没人接盘,可以尝试分批挂单或调低价格。需要的话可以帮你梳理持仓结构,用基金或稳健理财替代高风险标的。觉得实用点个赞,具体操作细节或调佣金直接私我帮你搞定~

发布于2025-4-25 16:26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我公司支持vip交易通道,应对极端行情

发布于2025-4-25 17:02 广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被*ST的股票还能卖出去吗?,该怎么办呢
一、普通*ST阶段(未进入退市整理期,正常挂牌)可以正常卖出,不需要开通风险警示权限权限区分重点卖出原有持仓:无任何门槛,直接挂单就能卖;想加仓买入*ST:必须在券商APP开通「风险警...
珍珠大王驾到 3903
之前买的股票变成ST过后跑进新三板怎样才能卖出去
对于个人投资者来说,新三板开通的门槛就是这些要求。1.风险承受能力达到中高风险等级,并且有至少两年的交易经验,是投资者首先必须满足的条件。2.精选层投资者资产需在10个交易日内保持日均...
首席张经理 30277
一支股票被st了,每天都跌停封板,怎么可以将它卖出去,可以具体讲一下吗?
您好,一支股票被st了,每天都跌停封板,一般是很难卖出的,可以试试挂隔夜单,我司隔夜单17:30就能挂,如需更多理财可随时点击咨询,我司是综合业务齐全的上市券商,佣金低服务好,可点我详...
首席卢经理 3217
手里的股票想卖出去就能卖出去吗?卖出去之后多久钱才能到账啊?
您好,必须成交才可以卖出去的,我公司交易佣金低
资深陈经理 8177
为什么我的股票我委托卖出总是没卖出去呢?
那说明你的委托价格不合适啊,可以修改一下委托价格。点我可以降低佣金。
金牌张顾问 32938
股票跌停还能卖出去吗,有人了解吗?
您好,朋友股票是撮合交易,如果跌停的话,没有对手价是卖不出去的如果有对手价,是可以成交!我司是综合业务齐全的上市券商,有需要可随时咨询,各项费用都能给到您较低的价格!!收
顾经理 448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