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凯龙高科11.24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还来得及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申购 凯龙高科

新股凯龙高科11.24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还来得及吗?

叩富问财 浏览:3127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现在办理是来不及的,建议现在开哈参与下次新股申购。

发布于2020-11-23 07:45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新股上能电气3.31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还来得及吗?
您好,新股申购是需要满足20个交易日持仓市值一万元的
【杨经理】 6734
科创板新股龙软科技12.18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账号还来得及吗?
开户来不及申购新股的,我司佣金非常划算欢迎咨询
资深顾问 6179
凯龙高科11.24新股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一般来说会有多少盈利啊?
凯龙高科(300912),申购代码为300912,11.24日发行申购,网上发行新股1358万股,发行价格是17.62元/股,市盈率37.16。公司简介:凯龙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
冯经理 5660
科创板新股凯因科技01-27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账号还来得及吗?
您好,可能来不及了,科创板开通是要求50万是账户余额,开户找我,我司佣金更低!
资深顾问 3193
科创板新股键凯科技8.13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账号还来得及吗?
您好,科创板新股建凯科技8.13要申购,现在去开通账号来不及的
资深顾问 3482
科创板新股凯尔达10.12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账号还来得及吗?
您好,现在已经来不及了,需要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不低于1万元才行
北经理 277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