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11.17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声迅股份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炒股新手必备 申购 声迅股份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11.17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声迅股份吗?

叩富问财 浏览:5220 人 分享分享


首发回答
您好,不可以的,因为新股申购需要有新股额度才可以操作:
1.额度是根据投资者在T-2日前的20个交易日持有日均1万元及以上的市值
2.申购时不需要冻结资金,中签后才需要缴款

您这边还有什么疑问,欢迎点击右上角详细咨询。

发布于2020-11-16 19:40 北京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刚才帮您看了一下,声讯股份代码003004,这只票是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的,您如果想要申购的话是需要有深市股票持仓才能进行打新的哦,希望能帮到您,祝您天天打新天天中签!

发布于2020-11-16 14:47

1 关注 分享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明天(2月19日)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建业股份吗?
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明天(2月19日)的时候不可以申购新股建业股份的!
首席南经理 6984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6.8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聚合顺吗?
您好,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不可以申购新股的,原因是申购新股的条件是满足20日日均市值1万,就可以参与申购。我们开户佣金会,底部价格
资深張经理 6589
声迅股份11.17新股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一般来说会有多少盈利啊?
您好,现在是没有办法预测新股未来的走势的,需要在当时的情况下进行分析。
资深小陈 3670
请问新股声迅股份通过网下申购的日期是哪天?
新股声迅股份通过网下申购的日期是11.17日,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严 经理 4696
声迅股份在11.17新股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开户是来不及了,建议考虑现在开户参与下次申购,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严 经理 3235
声迅股份将于11.17新股申购,那么需要多少市值才可以申购呢?
你好,目前申购新股的门槛是1万以上的资金。
资深小陈 285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