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不是要启动了,震荡了这么久,想融资进场怎么操作?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融资入门 股市必备工具

股市是不是要启动了,震荡了这么久,想融资进场怎么操作?

叩富问财 浏览:5050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你好,这个是不是要启动还是要看市场的情绪和反应,不过暂时是处于高位震荡的底部,如果蓄力完成是有可能上冲的。如果你想融资的话,可以开通券商的两融账户,开通需要50万资金以及半年以上交易经验,先进行网上征信提交通过后再携带身份证银行卡去证券营业部进行办理。

如果暂时达不到条件想进行融资交易,也可以选择正规的证券公司,这种没有太多高的门槛限制,模式安全稳定,最低1000多就可以参与。需要添加微信办理。

发布于2020-11-6 10:13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现在行情逐渐火爆,融资进场是不错的时机,开通要求50万资金和半年交易经验!建议提前开户,尽快办理!我司融资利息6%以下,佣金券商底价!

发布于2020-11-6 10:18 台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融资开户要求总资产不低于50万,6个月的交易时间,达到开通条件后到营业部开通即可,开户直接联系我低至6.0%!佣金极低!

发布于2020-11-6 10:27 丽江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行情已经启动了,现在开通融资融券还来得及吗?想开个融资融券账户,那位股民朋友告知
融资融券业务本质是借钱炒股。融资融券办理条件:条件1.满足半年证券交易经历条件2.满足前20日均50万账户资产线上融资融券开立方便简单,利率建议找客户经理协商,利率可以低至5...
顾问-李经理 7820
生猪期货趋势启动了吗?还能追多吗?2025.7.14-7.18
生猪趋势未明朗,追多需谨慎。生猪期货行情处于动态,是随着时间变化的,时效性显著。实时分析交易策略加我微信说。基本面:养殖户压栏情绪升温,出栏均重增至132公斤,但屠宰企业冻品库存升至2...
期货姜经理 4765
恒生科技ETF跌了这么久,现在是左侧抄底好,还是等右侧趋势出来再买?
对于恒生科技ETF是左侧抄底还是等右侧趋势出来再买,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考量,以下为你具体分析:左侧抄底的优势与风险-优势:当前恒生科技ETF处于估值中低位,从长期投资角度来看,此时布局...
易经理资深顾问 829
恒生科技跌了这么久,左侧抄底怕继续跌,右侧追涨又怕站岗,到底怎么选?
面对恒生科技指数当前的情况,我们可以从投资策略、易方达相关产品优势等方面来综合分析如何选择,以下是具体内容:一、投资策略分析左侧抄底:左侧抄底是在恒生科技指数下跌过程中提前布局。其优点...
易经理资深顾问 642
生猪期货旺季行情启动了吗?现在能不能抄底?
您好截至2026年1月26日,生猪春节前旺季行情已启动,但属阶段性备货驱动,强度与持续性有限。核心要点如下:现状与节奏消费端:南方腌腊/灌肠高峰已过,当前是商超、餐饮春节备货期,屠宰开...
期货江经理 1292
大盘震荡后是不是会选择向上突破?准备融资进场,介绍几个靠谱的平台,谢谢。
融资开户需要到正规的证券公司办理,开通条件是50万以及半年交易经验。欢迎预约开户,利率低至6%以下,交易佣金和利率便宜!!
信经理 318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5万+ 浏览量 6743万+

  • 咨询

    好评 240 浏览量 9.6万+

  • 咨询

    好评 16万+ 浏览量 307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