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0-10-29 13:35 北京
我昨天下午3点半才买的QDII基金,是按哪天的净值来计算买入价格呀?
QDII基金买入以哪天净值为准呀,我昨天下午三点后下单的算哪天的?,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
买的港股基金是按照下午三点还是四点半?,帮忙解答下,谢谢
基金卖出时,收益是按当天下午三点前的净值计算吗?当天的涨跌会算进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