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好,我今天下午三点多的时候买的基金,那净值是按照今天的计算吗?谢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基金投资宝典

老师好,我今天下午三点多的时候买的基金,那净值是按照今天的计算吗?谢谢~

叩富问财 浏览:2689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下午三点后申购,买入净值按第二天的计算,不是按今天计算哦

发布于2020-10-29 13:33 上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3点之后买的算明天的净值哦,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10-29 13:36 萍乡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开通证券账户就可以操作基金交易,开户准备身份证及银行卡,全国都有营业部,开户上市券商,开户业务一流,享受真正优惠!!

发布于2020-10-29 13:46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15点以前买的基金是按今天的净值计算份额,15点以后申购的就是按下一交易日的净值计算

发布于2020-10-29 14:38 长沙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如果今天基金大跌,我要是今天下午三点前买入今天的亏损是否会吃到?
基金的净值是当天收盘后更新,3点前买入的,是算当天净值,3点后是第二天的净值。
资深张经理 21867
我昨天下午3点半才买的QDII基金,是按哪天的净值来计算买入价格呀?
您昨天下午3点半提交的QDII基金申购申请,会按下一个交易日的净值计算买入价格,具体规则可以从两个维度拆解:1.国内交易时间分界:国内基金交易的截止时间是每个交易日的15:00,15:...
资深安妍老师 331
QDII基金买入以哪天净值为准呀,我昨天下午三点后下单的算哪天的?,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
您好!QDII基金的交易规则和普通基金有所不同。QDII基金由于投资海外市场,涉及不同的时区和交易时间,所以确认时间会比普通基金长。一般来说,QDII基金的交易以北京时间为准。如果您在...
资深刘经理 289
你好,我想在周末开户,最好是今天下午三点之前。如果您有时间请回复,或者另外安排下个周末。
您好,周末办理账户都是支持手机端来申请,股票开户准备好,银行卡,身份证即可1.18周岁至69周岁,可通过手机互联网开户;2.70周岁及70周岁以上需要本人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去营...
小林经理 7423
买的港股基金是按照下午三点还是四点半?,帮忙解答下,谢谢
港股基金的交易时间与类型密切相关。场内交易的港股ETF等品种,遵循和A股相同的时段(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下午三点后无法实时买卖;而场外申赎的基金则以...
许经理 6370
基金卖出时,收益是按当天下午三点前的净值计算吗?当天的涨跌会算进去吗?
基金卖出时的收益计算规则主要取决于提交赎回申请的时间,具体分为两种情况:1.如果您在交易日下午15:00前提交赎回申请,将按照当天收盘后的基金净值计算收益,当天的涨跌会完全计入您的最终...
松姐爱财 25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