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佣金是不是高了点了,我和我一个同事一起开的户,我的佣金还是07年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手续费计算器

我的佣金是不是高了点了,我和我一个同事一起开的户,我的佣金还是07年时候的2.2‰,我同事都0.8‰ 行情又那么不好,赚的钱都付手续费了,

叩富问财 浏览:10375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交易佣金不同证券公司收取不同,目前网上办理股票账户佣金一般是-万3;按照成交金额×佣金比例收取,不足5元按5元收取。 谢谢 ,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

发布于2016-6-3 14:01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欢迎在线预约享佣金,资金量大.5左右,开户后可以开通创业板权限。点击头像办理。

发布于2016-5-24 21:11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一般都是很低的了,现在好可以更低的,太夸张了

发布于2016-4-5 15:43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现在直接开一个给你万分之2.5就好了

发布于2016-3-28 15:48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直接在我处新开一个股票账户即可;佣金万分之2.5

发布于2015-11-27 21:0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携带本人身份证与银行卡前往证券公司开户,证券公司佣金一般都是千1,如果您的资产量稍微大点的话我们可以给您调到万6,最低是万3,万3就是成本价了,券商几乎不赚钱了,但是您的资产量也得大,详情可以咨询18222358742,祝您投资愉快!
华泰证券小高,竭诚为您服务!

发布于2013-11-14 13:48 运城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证券股票佣金在不同的省份城市和不同的券商有不同的监管规定, 如果您的费用较高,交易频繁,可以申请适当调低。 股票费用费用并不高,关键是核心的盈利能力、券商的服务能力、研发能力、资讯推广能力等, 建议您选择资讯能力较强的证券公司、客户经理素质水平较好的公司。 如有疑问请回复沟通,华泰长沙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3-6-7 11:40 湘潭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4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听同事说现在可以快速开融资炒股,请问如果没有50万可以开融资融券吗?
融资融券当前市场上,投资者在券商处申请开通融资融券权限,所承担的佣金费率通常在5%左右,而融资融券账户的利率则主要根据客户资金规模进行灵活协商与设定。当条件满足时,您需至证券公司营业部...
小陶经理 11043
经常听同事说今天期货涨了几个点,想问一下期货一个点是多少钱?
在当今金融市场环境下,开设期货账户已成为众多投资者参与市场交易的关键环节。为满足投资者的多样化需求,国内期货公司纷纷推出了线上开户服务。借此,客户无需亲临现场,仅凭借手机或电脑等设备,...
资深贺经理 7594
我的股票手续费如何降低?我买11000多元的股票,手续费就33.67元,太高了,如何降低?我同事才万分之3,你们的是千分之3,相差10倍
一般的手续费都是可以通过客户经理协商降低的,因为每家券商开户的佣金费率都是不同的,现在办理低佣金账户只需要点击右上角或者官网预约就能联系到客户经理,之后通过所提供的专属链接办理开户即可...
资深小杨经理 12400
在同花顺直接开的户佣金太高了怎么办?怎么改成低佣金?
在同花顺直接开的户佣金率通常是万分之二点五,您地申请方式会影响佣金率高低,在客户经理处办理证券开户佣金率可以低到成本价。需要准备投资人二代身份证和储蓄卡等相关材料办理,通过网上开户和办...
资深唐顾问 1045
请问,我的股票交易手续费太高了,我身边的同事朋友他们都比我低很多,我申请调低该怎么办理?
股票交易手续费太高了,可以找客户经理降低哦!佣金高的话可以找客户经理进行调低的,如果协商不下来的话,建议新开账户进行办理,网上开户十分钟就可以完成了。祝您投资长红!事事顺心!...
资深-何经理 6129
之前账户手续费太高了,现在的低佣金是怎么开的呢
您好,证券低佣账户的办理只要达到开户的条件联系好券商的客户经理就是可以办理的;年满十八周岁,持有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完成开户了。您办理低佣金账户可以参考以下几点:1.参与开户活动...
资深小周经理 352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