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佣金是不是高了点了,我和我一个同事一起开的户,我的佣金还是07年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手续费计算器

我的佣金是不是高了点了,我和我一个同事一起开的户,我的佣金还是07年时候的2.2‰,我同事都0.8‰ 行情又那么不好,赚的钱都付手续费了,

叩富问财 浏览:10371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佣金的话一般开户万3,我司佣金开户.5,量大从优!准备好您的身份证银行卡即可免费开户,手机开户不受时间地域限制,让您足不出户,轻松理财!希望能帮到您。

发布于2016-11-28 13:14 深圳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欢迎选择我司,佣金可低至万一点五,量大从优,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6-13 15:00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调的,开户需要事先准备好自己的身份证和银行卡,保持网络畅通。手机网上开户方便快捷不受时间地域限制,现在市场上普遍为万3,我司可低至.5,为AA级最高评级券商,深受广大股民朋友信赖。欢迎详询调佣开户。

发布于2016-12-7 21:43 拉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可以找我的,股票开户欢迎选择我司,我司手机开户方便快捷,交易佣金给您做到行业最低

发布于2019-3-6 13:13 莆田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联系我新开低佣金账户。以前大资金才能享受的抵用金,现在小资金也可以享受。我公司支持手机开户,7×24小时都可以在网上办理。欢迎随时和我联系咨询,一对一协助开户。

发布于2019-4-24 08:20 上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以考虑重新开一个账户,老账户没有办法调佣了,新开账户佣金十分优惠,无任何门槛,并且还有优质的服务,快来联系我开户吧

发布于2021-8-3 09:05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亲,佣金是可以直接右上角联系客户经理在开户前协商的,我司新开户佣金白菜价~

发布于2021-10-13 14:18 厦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听同事说现在可以快速开融资炒股,请问如果没有50万可以开融资融券吗?
融资融券当前市场上,投资者在券商处申请开通融资融券权限,所承担的佣金费率通常在5%左右,而融资融券账户的利率则主要根据客户资金规模进行灵活协商与设定。当条件满足时,您需至证券公司营业部...
小陶经理 11043
经常听同事说今天期货涨了几个点,想问一下期货一个点是多少钱?
在当今金融市场环境下,开设期货账户已成为众多投资者参与市场交易的关键环节。为满足投资者的多样化需求,国内期货公司纷纷推出了线上开户服务。借此,客户无需亲临现场,仅凭借手机或电脑等设备,...
资深贺经理 7594
我的股票手续费如何降低?我买11000多元的股票,手续费就33.67元,太高了,如何降低?我同事才万分之3,你们的是千分之3,相差10倍
一般的手续费都是可以通过客户经理协商降低的,因为每家券商开户的佣金费率都是不同的,现在办理低佣金账户只需要点击右上角或者官网预约就能联系到客户经理,之后通过所提供的专属链接办理开户即可...
资深小杨经理 12400
在同花顺直接开的户佣金太高了怎么办?怎么改成低佣金?
在同花顺直接开的户佣金率通常是万分之二点五,您地申请方式会影响佣金率高低,在客户经理处办理证券开户佣金率可以低到成本价。需要准备投资人二代身份证和储蓄卡等相关材料办理,通过网上开户和办...
资深唐顾问 1045
请问,我的股票交易手续费太高了,我身边的同事朋友他们都比我低很多,我申请调低该怎么办理?
股票交易手续费太高了,可以找客户经理降低哦!佣金高的话可以找客户经理进行调低的,如果协商不下来的话,建议新开账户进行办理,网上开户十分钟就可以完成了。祝您投资长红!事事顺心!...
资深-何经理 6129
之前账户手续费太高了,现在的低佣金是怎么开的呢
您好,证券低佣账户的办理只要达到开户的条件联系好券商的客户经理就是可以办理的;年满十八周岁,持有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完成开户了。您办理低佣金账户可以参考以下几点:1.参与开户活动...
资深小周经理 352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