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7-1-13 18:51 杭州
我的佣金是不是高了点了,我和我一个同事一起开的户,我的佣金还是07年时候的2.2‰,我同事都0.8‰ 行情又那么不好,赚的钱都付手续费了,
叩富问财
浏览:10352 人
分享
听同事说现在可以快速开融资炒股,请问如果没有50万可以开融资融券吗?
经常听同事说今天期货涨了几个点,想问一下期货一个点是多少钱?
我的股票手续费如何降低?我买11000多元的股票,手续费就33.67元,太高了,如何降低?我同事才万分之3,你们的是千分之3,相差10倍
在同花顺直接开的户佣金太高了怎么办?怎么改成低佣金?
之前账户手续费太高了,现在的低佣金是怎么开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