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在你们开这里开户很多年了,我感觉现在的费率还是很高,能不能降低啊?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vip开户专栏

你好,我在你们开这里开户很多年了,我感觉现在的费率还是很高,能不能降低啊?

叩富问财 浏览:2010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可以找你的专属客服经理调整。也可以拨打官方电话

发布于2025-4-3 10:29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万以上的资金用算法交易能不能降低冲击成本?
大资金用合规的算法交易,是可以有效降低冲击成本的。冲击成本指的是大单笔订单进场后,撬动价格变动带来的额外成交成本,大额订单一次性挂出,很容易快速拉抬或者打压价格,让实际成交价格偏离你原...
资深张经理 120
日内做 T 能不能降低持仓成本?
在操作方向正确的前提下,日内做T确实可以摊低整体持仓成本。当持仓时,如果你持有的个股日内有一定波动,在高位卖出部分持仓、低位接回相同份额,就能通过价差减少你的持仓的总持仓成本就会有所下...
资深张经理 91
发现自己的股票佣金很高要怎么才能降低?
发现自己的股票佣金很高,找券商客户经理协商降低的,您可以先和客户经理协商清楚佣金以后在开户的,开户的时候找一位客户经理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您想要低佣金开户是可以联系客户经理办理的,具体佣...
资深小静经理 10113
股市融资融券如果只用融资,开户门槛能不能降低一些?
信用账户,即两融账户,在任意券商交易满半年,且连续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超50万元,满足这些条件后,客户本人需携带二代身份证、银行卡至柜台办理开户手续。通过智能手机,您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
资深李经理 7759
我想咨询一下,我现在股票交易的佣金能不能降低一点?
现在股票交易的佣金能降低!现在的佣金费用都是可以和客户经理聊的,建议年新开户,网上开户可以在几分钟内完成。联系我全程指导您开户,还将赠送您低佣账户!欢迎点我头像前来咨询!
资深-何经理 7346
最近发现我的股票交易佣金很高,能不能降低啊?不能降低我就准备转户了;
您好,发现股票交易佣金很高,能降低啊!不能降低就准备转户了;可以转户都没问题的!主要是提高炒股的技术,咨询我即可
高经理 123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2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