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了股票账户不入金有没有使用费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开了股票账户不入金有没有使用费

叩富问财 浏览:2279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以下是关于开了股票账户不入金是否有使用费的回答:

1,通常情况下,开了股票账户不入金是没有使用费的。股票账户的开立一般是免费的,而且在不进行交易的情况下,大多数证券公司不会对账户收取年费、管理费等费用。这是因为证券公司的主要收入来源是交易佣金、印花税等与交易相关的费用,而不是针对未使用的账户收取费用。,

2,不过,也有一些特殊情况需要注意,比如某些券商会对小额账户收取管理费,如果你的账户日均资产连续低于一定金额(部分券商是500元或1000元),可能会被收取5元/月的费用,但多数大券商已取消这项收费。还有就是如果开通了一些特殊业务,如港股通权限,即使不交易也可能收取15元/月的账户服务费。

综上所述,一般开了股票账户不入金不会有使用费,但要留意券商的相关规定,避免因特殊业务或账户资金情况触发收费项目。

如果您想要开户,欢迎找我。我可以为您详细介绍各大券商的收费政策和优惠活动,帮您选择一家适合您的券商,确保您的账户在使用过程中不会出现不必要的费用支出,让您的投资之路更加顺畅。

发布于2025-4-3 09:01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649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两融账户会不会收交易单元使用费?
您好,正规持牌券商的两融账户,一般不会单独向普通投资者收取交易单元使用费,只有券商的佣金是可以调整的,其他的费用是无法调整,所以佣金调整需要提前找到客户经理协商!所有券商开户流程大同小...
小蒋经理 174
交易系统使用费是如何收取的?每笔交易收取固定金额的交易系统使用费,对投资者的交易成本有什么影响?​
交易系统使用费由香港联交所收取,每笔交易收取0.5港元(双边)。对于交易频繁、交易笔数多的投资者,交易系统使用费会显著增加交易成本。例如,若投资者一天进行100笔交易,仅交易系统使用费...
资深杨经理 935
佣金是否包括交易软件的使用费? 如果不是,软件使用费是如何计算的?
您好,目前大多数券商的佣金费率集中在万三左右,股票交易时,我司深知佣金对投资者的重要性,因此始终维持低佣金标准!股票开户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安装券商的APP办理,确实开户可以做到成本...
资深毛经理 2289
股票开户后一定要马上入金吗?不入金能开股票账户吗?
股票开户后不一定要马上入金的哦,开户满足18岁即可申请的哦,线上账户开户流程:1.识别线上客户经理发给您的二维码,输入手机号,验证码2.按要求上传身份证的正反面照片,完善自己的基础资料...
黄经理 2048
量化交易软件或工具的使用费用是多少?
量化交易是将投资理念转化为代码,由机器自动执行买卖指令的过程。量化交易的开通门槛亲民,10万资金即可获得完整量化交易系统权限。佣金都是可以协商的呢,开户渠道非常重要,如果想佣金比较低,...
资深小石经理 398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2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