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开过账户,但几年没用了。现在我想继续用,不知道行不行?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我以前开过账户,但几年没用了。现在我想继续用,不知道行不行?

叩富问财 浏览:2706 人 分享分享

2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账户长时间不用是会休眠的,激活流程跟开一个新户是差不多的。
这边建议您可以重新开立账户,可以帮您申请的手续费率,大幅降低您的交易成本。

发布于2020-10-23 16:00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老帐户的话佣金都比较高,建议新开一个账户,只需要网上就3分钟开户,方便快捷。我公司开户佣金较低。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10-23 16:02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几年没用的账户,激活手续可好办
激活手续还是比较简单的,但是几年前的账户佣金是比较高的,可以考虑重新开一个证券账户,欢迎联系我协助您办理
安经理 2020
十几年前有个股票账户,好多年没用了,怎么找回,不知道是哪个证券公司
可以直接换一家券商,现在网上费用低,一、扫描客户经理开户二维码,填写手机号以及验证码下载软件;二、上传身份证照片的时候,四个角都要拍进去;三、完善个人其他资料信息;四、下一步是风险评估...
黄经理 4822
我的期货帐户几年没用了,软件也没有,能找回吗?过来人麻烦说下吧
如果是很长时间没有用期货账户的话,您可以重新办理,因为之前的账户已经进入无限休眠状态,如果找回的话是很难很麻烦的,需要开户的话可以重新办理
孟经理 1742
放假的时候准备去开一个股票账户,不知道行不行,请问周末可以办理股票开户吗?
现在一个人是可以开三个账户的。国内开通股票账户,app里按提示操作后提交申请就能完成,备好你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找魏经理开户不限地区优惠办理开户,终生服务!!
资深董经理 6229
你好,我几年前在邵阳县工行开通了财富证券,好久没用了,现在又准备开始操作,不知道股票交易的费用是多少?
股票佣金可以在交割单查询的,目前开户以及互联网化,大部分的投资者都在网上开户了,都懒得去线下开户了,线上卡户的费率也贼低的,手续费贼低,我司交易软件流畅、速度快!随时解决疑问...
黄经理 290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5万+ 浏览量 6689万+

  • 咨询

    好评 240 浏览量 9.5万+

  • 咨询

    好评 16万+ 浏览量 305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