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下各位什么叫做炒期货做多啊?新手不太懂。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期货入门宝典 做多投资操作

想问下各位什么叫做炒期货做多啊?新手不太懂。

叩富问财 浏览:1575 人 分享分享

4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炒期货做多就是买入开仓,预计价格会上涨。

发布于2020-10-20 22:28 三亚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期货做多跟炒股的思路是一致的,就是低买高卖,在价格处于低位的时候买入,等待价格上涨后高位卖出,赚取价差。

如需了解更多详情可点我头像咨询,帮您申请的手续费率,大幅降低您的交易成本。

发布于2020-10-20 17:45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期货做多就是预期后市上涨,买入开仓,等待价格上涨后卖出,低买高卖获取价差收益

如需开户点我头像咨询,选择专业期货公司,为您提供优质服务,解答您的各种疑问,还能申请接近期货交易所标准的手续费,大幅节省交易费用——让您波动一个点就能。

发布于2020-10-21 09:08 上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炒期货做多就是未来价格可能会上涨,

发布于2020-10-21 09:4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新手入门操作期货,“做多”和“做空”期货是什么意思?
您好,新手想要入门操作期货当然是可以的,现在在期货交易中,“做多”和“做空”是两种基本的操作方式,给您详细介绍下:做多(买入建仓):当你认为某一期货合约的价格会涨,你会买入该合约,期望...
玉涛经理 5297
我想问下你们,新手炒股一般准备多少资金?怎么开户炒啊?
您好,目前新手炒股股票佣金费率正常水平是万3~万7,线上客户经理是能给你调整成低佣金的,办理开户最主要就是您必须年满十八岁,然后有自己的身份证银行卡才可以办理。为了这个月的业绩目标,佣...
高级胡经理 2419
新手一个,想问下个人账号怎么开户炒期货,知道的说一下吧。
在进行期货交易之前,建议选择一家知名度高、信誉良好的大型期货公司进行账户开设。开户的基本要求包括:申请人年龄需在18至65周岁之间,具备良好的信用记录,并有足够的经济实力来承担可能的投...
期货专业经理 4964
炒黄金和炒黄金期货是一个东西吗?我不太懂啊
您好,炒黄金和炒黄金期货可不是一个东西,现在投资实物黄金与投资黄金期货是不同的,黄金期货可能风险更大,毕竟黄金期货属于衍生品并没有实物,而持有实物是实实在在的,不论到何时都可以兑换成人...
玉涛经理 8256
内地做多hk50有哪些途径?,有个问题想问下
内地投资者想做多HK50(恒生指数),主要有以下四种合规途径:ETF通道-场内:通过A股账户直接买入挂钩恒指的ETF,如华夏恒生ETF(159920)、易方达恒生H股ETF(51090...
首席常经理 1080
8月甲醇期货走势预测,该做多还是做空?想问下老师的建议
你好!8月甲醇期货预计弱势震荡,大涨大跌可能性低,操作需结合短线波段与严格风控。以下是具体分析:1.供应端压力持续:国内新增产能释放,叠加检修装置复工,8月产量预计回升;进口量维持高位...
期货张经理 75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5万+ 浏览量 6689万+

  • 咨询

    好评 240 浏览量 9.5万+

  • 咨询

    好评 16万+ 浏览量 305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