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5-3-25 16:19 广州
我在中信证券开了个户,是外地人资料填的工作单位地址办下来了确不能登录说与原地址不匹配
证券开户必须填写工作单位吗,想问下专业老师,
为什么有些券商开户需要填工作单位?不填行不行?
催收说要上门到工作单位,是真的吗?要怎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