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交易的佣金买和卖都要收吗?收多少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股票交易必读

股票交易的佣金买和卖都要收吗?收多少呢?

叩富问财 浏览:2159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股票交易的佣金买和卖都要收,依靠客户经理办理炒股开户佣金能优惠到成本价。开户要求您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开户的渠道的不同,所能拿到的交易佣金高低也是不同的。

佣金降低可以采取的措施如下:
1.投资者股票账户中的资金越多,其下调佣金的幅度越大
2.比较不同证券公司佣金,直接访问不同证券公司的官方网站或联系客服,了解他们的佣金费率,并进行比较,选择佣金较低的券商进行开户
3.在线找客户经理可以很轻松开到一个低佣金账户的,开户前联系券商线上的客户经理,获取他们手里的优惠权限,这样就可以办理一个低佣金账户了

A股交易佣金详细如下:
1.净佣金,证券公司净佣金也称为券商的成本规费,按固定比例0.0541‰收取;根据交易所规定,两项最高不超过3‰,不足5元按照5元收取
2.过户费:成交金额万分之0.1,强制缴纳
3.印花税:证券交易征收的一种税收,是根据交易金额的万五收取的,主要是指证券买卖时征收的一种税费

开户一定联系我,1块7一张起,融资融券年利率低到4.99%,场内基金可以协商给到万0.5佣金,我司支持同花顺、通达信登陆,我司佣金良心价不怕您对比!

发布于2025-3-21 13:41 广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交易的佣金买和卖都要收,一般在万三左右,不足五元按照五元收取!只有进行交易时才需要收取佣金,股票的佣金费率一般默认万三左右!办理股票开户,享受优惠佣金,专业服务可以联系我!

发布于2025-3-21 14:12 广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可转债买卖都要收佣金,还是只收卖出的?
根据目前证券行业的通用规则,可转债买卖和股票交易一样,买入和卖出环节都要收取佣金,并不是只在卖出环节收取。可转债交易没有印花税,相比股票交易额外成本更低,整体交易费用结构更简洁,多数券...
资深张经理 60
股票卖的时候要收取佣金,那买的时候也要收吗?
佣金是按照成交金额计算是可以调整的,开户时身份证一定要原件和银行卡号,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优惠给您欢迎咨询办理!
资深小石经理 11861
证券账户新开,佣金是只有买股票才收,还是卖的时候也收?
新开证券账户的一般流程如下:选择券商:挑选正规、服务优质、佣金优惠的证券公司,可通过其官网、APP或线下营业部了解业务与费用。准备资料:本人有效身份证和一类银行借记卡(部分券商支持电子...
吴顾问 1127
广州股票交易的佣金是每笔交易都收吗,不管赚还是亏都要交?
是的,广州股票交易的佣金是每笔交易都会收取,不管交易是盈利还是亏损都得交。佣金是券商为投资者提供交易服务而收取的费用,只要你进行了股票买卖操作,券商就会按规定收取佣金。这和交易最终是赚...
资深张经理 309
开户后炒股票买和卖都要收佣金吗,是按什么比例收取的
开户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流程简单几分钟就可以办理完成,只需下载一个证券交易软件,点击开户按照提示完成信息录入即可。手续费我公司从不做虚假宣传!给的低!承诺永不上调!
首席王经理 3469
证券账户怎么办理?佣金是买的时候收还是卖的时候收
开户都是免费的,买卖都收取的,开户佣金标准是万3左右,证券公司在线找客户经理申请开户能够成本价佣金率,有身份证和银行卡,年满18周岁即可办理,十分钟以内可以完成开户,交易佣金是可以和客...
资深小静经理 220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