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申购了发行的新债恒逸转债,如果中签了,什么时候能上市交易啊?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中签攻略 申购超全指南

我申购了发行的新债恒逸转债,如果中签了,什么时候能上市交易啊?

叩富问财 浏览:7529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中签之后两个交易日之后会通知你是否中签,目前各个省市都规定了行业佣金费用下限、背景地区证券营业部较为饱与、但基本维持在监管部门得监管红线、假设您还没有开账户、目前正规券商是您极好得选择、具体得佣金标准需要与营业部协商、根据您得资金与交易情况、服务签约情况等衡量、祝您投资顺利

开户炒可转债成本价佣金找我开户~"

发布于2020-12-10 11:06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中签之后两个交易日之后就会正式上市交易了,但具体上市交易时间要等待公司公告!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11-19 23:20 绵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债中签之后上市时间需要关注企业公告的,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发布于2020-10-16 16:08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一般在两个周之后就可以上市交易的,欢迎你的咨询哦!

发布于2020-10-16 10:20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申购了发行的新债恒逸转债,如果中签了一个月能上市交易的

发布于2020-10-16 01:22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公布中签之后,具体何时可以交易是需要看公告的

发布于2020-10-15 17:19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中签大概是两周之后会上市交易。

发布于2020-10-15 16:49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具体上市交易时间要等待公司公告,欢迎预约开户!

发布于2020-10-15 16:06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一般是在20个交易日之后就可以上市交易的,手机开户流程非常简单,手机下载交易软件,在软件上按照提示就能轻松办理。在线预约客户经理开户,佣金手续费可以更优惠,欢迎咨询交流。

发布于2020-10-15 16:04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一般来说两三天之后就会上市的,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10-15 16:0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一般是2-3周后上市交易,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0-10-15 15:43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中签之后两个交易日之后会通知你是否中签,等2周才知道具体上市时间。

发布于2020-10-15 15:42 南昌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可转债上市一般在公布中签之后20日左右,最准确的还是看公司发布的公告

发布于2020-10-15 15:39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中签之后才会通知,发布公告,注意关注!

发布于2020-10-15 15:37 宁波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中签之后两个交易日之后就会正式上市交易了。

发布于2020-10-15 15:37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新债中签之后上市时间需要关注企业公告的,没有提前的时间

发布于2020-10-15 15:37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有谁知道,北交所申购之后大概多久能上市呢?
北交所新股申购后,通常在一周左右就能上市,比沪深交易所要快得多。流程一般是:T日申购,T+1或T+2日冻结资金,T+3日左右解冻资金并公布中签结果,之后大约再过2到4个交易日就会正式挂...
文文顾问 2319
新债中签后多久能上市交易?
可转债中签缴款完成后,一般10至20个交易日挂牌上市,多数在2至4周内,个别标的会因审核流程略有延后,准确上市日期以上市公司公告为准,本内容仅为交易规则说明,不构成投资建议,新债上市价...
735
想请教一下大家,新股申购后大概多久能上市交易呢
新股申购后,通常在申购完成后的8-14个自然日内上市交易,具体时间因板块、发行规模及市场安排而异。注册制下科创板、创业板节奏较快,约7-8天;主板核准制稍慢,约8-10天。流程为T日申...
许经理 1870
拉卡拉的新股我中签了!什么时候能上市交易啊?
一般新股发行后在1到2周就会进行上市了,我司佣金直接给到你成本价
严 经理 6205
新股中签后,多久才能上市?
新股申购成功后,一般8-14天可以上市交易。但有时新股会出现延迟上市的情况,一般不会超过14天。请注意,具体的新股上市时间以公告为准。找我开户很低的佣金;咨询可得。
证券刘经理 19071
你好 请问一下,我的新债也没卖掉,中签了还没上市债就没有了,这是怎么回事
您好,不会的,这个您要看您交款没呢,要是没交款的话,那就会出现这样的问题的,开户超级简单,需要提高炒股技巧找我后续一对一指导服务!
高经理 420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