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请教一下各位,现在在高位的情况下买进基金好不好啊?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基金投资宝典

想请教一下各位,现在在高位的情况下买进基金好不好啊?

叩富问财 浏览:2788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你好,首先给你讲几点。
首先基金跟股票大盘是有相关性的,
如果大盘涨基金也会有一定的涨幅,
如果大盘跌,基金也会有相应的跌幅。
所以你买好的基金可以对应股票的板块来判断,最近的去留。
如果您担心自己收益不好,可以选择正规证券公司ETF基金。资金有门槛儿,详情右上角。

发布于2020-9-25 07:56 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想请教一下大家,招商证券好不好用主要是什么情况?
择开户券商需要综合考虑多方面因素,包括服务质量和佣金水平。网上开户默认佣金通常是万三,但我司可以根据您的资产情况申请更具竞争力的费率。如果您对费率或开通相关业务有兴趣,可以添加我的微信...
银河证券江疆 832
请问一下,股票10转4派2.5到底好不好啊?
这是**高送转+现金分红**方案:每10股转增4股、派现2.5元。1.账面总资产**不变**,只是股份变多、股价除权下调。2.转增不扣税,现金分红按**持股时间**差异化计税。3.本身...
欧阳岐金 326
股票成本为负数好不好,请教一下老师
你去买东西的时候,有人说不要钱,还倒贴给你,你自己说,好不好,你要不要嘛
证券百科小罗 2860
请问一下买跌停板的股票好不好啊?这时候买进风险大吗?
您好,风险比较大,看个人对后市的判断!
首席南经理 8041
华创证券好不好啊?这公司开户靠谱吗?
证券办理账户,需要本人资料认证操作就可以完成开户,开户流程:获取专属开户联系—手机验证码注册—上传身份证并且完善信息—设置密码—视频见证—风险测评开立账户和签署协议—完成注册。佣金是能...
资深文顾问 6046
想问一下频繁买卖对基金来说有什么影响吗?这样做好不好啊?
您好,基金是适合长期持有的哦,频繁买卖会增加您的操作成本,还可能导致您踏空
龙墨 379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